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宥勝、蕾拉捲性騷翻車!律師轟「這名句」:和朱學恒一樣噁

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4:35
宥勝(左)、蕾拉(右)遭爆性騷擾。(組合圖/TVBS、翻攝自蕾拉IG)
宥勝(左)、蕾拉(右)遭爆性騷擾。(組合圖/TVBS、翻攝自蕾拉IG)

近期演藝圈「#MeToo」風波持續延燒,先是網紅蕾拉因於節目上強吻統神掀起爭議,就連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宥勝也翻車。對此,「巴毛律師」陳宇安有感而發,痛批那些不斷宣揚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言論的網紅,就跟朱學恒一樣噁心。

宥勝與經紀人老婆慈惠從戰友升格伴侶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宥勝遭爆外遇2年!妻曾認「他過偽單身生活」當場崩潰爆哭

宥勝近日被爆出曾經對工作人員襲胸、強吻以及解開內衣,受害者不僅詳述過程,還說有好幾名女性工作人員受害。對此,宥勝火速坦承種種行徑,強調不會逃避,對造成對方傷害和陰影深感抱歉;至於蕾拉則因3年前在節目上強吻統神,讓統神直言「很不舒服」,最終蕾拉也發文致歉。

巴毛律師痛批傳遞錯誤價值觀的網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)

更多新聞:宥勝道歉文自爆曾被性侵!「懂世界空掉恐懼」 網轟:博同情?
 

而巴毛律師則於社群媒體說重話表示,他相當不滿起初「#MeToo」議題剛起風時,那些頻頻說出「你看,現在被爆出來的有哪個是帥的?」的網紅,因為這些人一直想把這種「誰做都不可以」的性騷擾事件,講成好像只要長得好看,亂摸異性也不會怎麼樣,進而灌輸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的錯誤價值觀給社會大眾。

同時,巴毛律師也引宥勝和蕾拉為例,強調「不管你長的怎樣,對於異性都應該保持該有的分寸,一直說什麼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的,你的言論跟朱學恒一樣噁心」。

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演藝圈#MeToo#蕾拉#統神#宥勝#巴毛律師#網紅#朱學恒#襲胸#強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40

0.1403

0.4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