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無預警怒轟遭至親出賣!「這輩子不欠你」 富尪發聲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1:16
女星熊黛林怒發文,富商郭可頌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女星熊黛林怒發文,富商郭可頌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女星熊黛林揮別與男星郭富城7年戀情後,2014年與富商郭可頌相戀,2016年結婚,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。不料,14日突然發文感嘆,遭最親的人出賣,直指對方「這輩子欠得最多的人就是我」,外界點名與郭可頌有關,港媒曝光郭可頌在IG低調發聲。

熊黛林在微博發文自爆被最親的人出賣,結果對方居然理直氣壯,讓她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,「我記得這輩子我最不欠的人就是你,你也好好給我記住,你這輩子欠得最多的人就是我,希望以後你不會哭著來找我,這麼大個人了,也該嚐嚐責任背後的辛苦了,祝你好運。」雖然未談及「最親的人」是誰,但外界將矛頭指向郭可頌。

 

熊黛林透露,自己被最親的人出賣。(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據港媒《明報周刊》報導,郭可頌在私人IG寫下,「人生所遇到的不是報恩就是報怨,不是討債就是還債。這也許就看成了一段債務的終結吧,也許是一件好事情。」

港媒曝光郭可頌在IG低調發聲。(圖/翻攝郭可頌IG)

郭可頌在文中表示,「放下,自在,看破。沒有什麼要緊的,一家人整整齊齊,莫生氣,萬事還有我們在你身邊」,並標記「一家人」、「onefamily」文字,疑似正面回應婚變傳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熊黛林#熊黛林老公#熊黛林婚變#郭可頌#女星#出賣#婚變#結婚#戀情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83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