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子佼爆粗口!怒轟「賈姓女星」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7:44
黃子佼扯出姓賈的藝人,	賈靜雯、賈永婕回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黃子佼扯出姓賈的藝人, 賈靜雯、賈永婕回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ME TOO事件延燒,黃子佼今(19)日被爆料性騷,逼迫受害人拍裸照,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,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,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「突然間分手消失」,讓「賈靜雯」、「賈永婕」被點名,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涉性騷情緒不穩送醫!愛妻孟耿如首發聲:不會逃避

 

黃子佼爆出性騷事件。(圖/中天提供)

黃子佼承認性騷後,點名了多位藝人過往的事跡,並說到姓賈的藝人,透露自己當年喜歡女星蔡燦得,「妳在追我,後來突然間又分手消失,x小?」接著自爆:「夏宇童也是始終不承認(交往),中猴?我不懂啊!」

更多新聞:黃子佼性騷震撼演藝圈!孟耿如相愛10年毫不知情:絕對對得起她

 
賈靜雯、賈永婕回應黃子佼事件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、賈永婕臉書)

此話一出,讓姓賈的女藝人引發討論,包括賈靜雯、賈永婕都被懷疑,對此,賈靜雯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我們不是當事人,希望受到創傷的人都能得到更多的愛和希望。」賈永婕被問到和黃子佼是否有關聯?也說:「真的沒有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#黃子佼性騷#倒追#賈永婕#賈靜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1

0.0760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