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徐姓大牌主持人」遭爆撫摸大腿、玩肩帶! 意外扯出董至成欠錢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9 19:13
S小姐控訴大咖主持人性騷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S小姐控訴大咖主持人性騷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連環爆,在許傑輝、黃健瑋、宥勝、黃子佼、NONO後被控訴後,有位自稱「將軍的女兒」S小姐日前在社群爆出曾與「姓徐的一線主持人」到綠島出外景,被對方撫摸大腿,對方甚至將手跨在她的肩膀上,玩她的頭髮與泳衣肩帶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嘆丟臉!爆性騷「好事抵不過瞎事」 長年暖心私下面曝光

 

S小姐控訴被大牌主持人騷擾。(圖/翻攝自S小姐臉書)

S小姐表示,當時在一間影視製作公司撰寫腳本,有次到綠島出外景,「主持人一線大牌,姓徐。」因為要re腳本,所以跟她搭乘同車,聊天中對方知道她的父親是將軍,對方說他的老婆也是將軍的女兒,雙方一路上聊的很愉快,「晚飯後,大家換了泳衣,要去泡有名的海底溫泉,也許是夜太美,也許是酒精作用,在溫泉水面下,我感覺到他在我大腿上的撫摸,然後我默默換了位置,沒多久,發現他又在我的身邊,也依然繼續撫摸。」S小姐見狀趕緊離開。

 

溫泉行程結束後,S小姐搭車時特別坐在最後一排,「沒想到,他竟坐到我身旁,然後手跨在我的肩膀上,玩我的頭髮與泳衣肩帶。這次感覺是非常明確的,但我依然不敢做任何動作,因為車上都是製作公司的同事,我又怕讓人以為我在勾引或者與他搞曖昧。」

更多新聞:孟耿如露面哭了! 陪黃子佼就醫「他努力做好人」:一起彌補錯誤

 
S小姐控訴被大牌主持人騷擾。(圖/翻攝自S小姐臉書)

沒想到對方之後還到她的房間,讓S小姐很害怕,「我回到房間,對剛剛的經歷餘悸猶存之際,房門傳來聲響,開門後居然是他,說要跟我借筆走進我的房間,我直覺說自己沒筆要去借,就跑到當時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的房間跟她聊天,不知過了多久,回房已不見他的蹤影。」最後S小姐決定離開該間公司,還意外揭露董至成欠錢一事,「後來我還是離開了影視公司,因為幾個大牌主持人都喜歡上酒店,有時還要工作人員一起去陪笑,對了,董至成跟我借了一百元給酒店的泊車小弟,到現在都沒還呢。」S小姐希望透過發文,提醒大家保護自己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董至成#性騷擾#欠錢#外景#將軍的女兒#泡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950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