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聲援黃子佼!知名作家送暖鼓勵「再勇敢一次」 網讚:最溫暖的一篇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0 0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0 07:09
知名作家吳若權隔空聲援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、吳若權臉書)
知名作家吳若權隔空聲援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、吳若權臉書)

昨(19)日演藝圈可說是大地震,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影射性騷擾,中午開直播認錯後,卻突然大規模將演藝圈眾多大咖的料全抖出來,從大小S吸毒、吳宗憲欠債不還、曾國城在古蹟抽菸等等事蹟一次全說了,情緒明顯失控,風暴延燒一整天,今(20)日知名作家吳若權發聲了,雖沒指名道姓,但內容就是在隔空向今日事件主角黃子佼喊話,他表示:「認錯、道歉、彌補,真的很不容易;但其實你已經出發!」鼓勵黃子佼為了家人再勇敢一次。
 

黃子佼今遭爆性騷事件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黃子佼進加護病房救治!「無法言語及表達」最新病況曝光

 

吳若權深夜發文表示,因為過去幾次工作上的交會,能感受到黃子佼此刻是孤單無助的,於是試著了解他,「毀滅式拖眾人下水,失去理智的行為背後,是內心有多大的恐懼與不安?承認我很爛,但其實你們都好不到哪裡去,是內心有多少的委屈與悔恨?」他寫道「那些不堪提起的往事,被受害當事人揭穿,自認已經改過向善的你,覺得所有努力都白費,於是玉石俱焚,好像一個雖沒受到法律制裁,但多年來已把自己當作更生人,對於洗白的前功盡棄,頓時再度陷入沒有希望的無底深淵。既然,放棄比努力容易,那就大家一起死吧!」
 

吳若權為黃子佼聲援全文。(圖/翻攝自吳若權臉書)


他認為社會輿論的指控,比起遲來的法律正義絲毫不遜色,坐牢都有刑滿出獄的指望,品格的污點對於後來懂得珍惜名聲的公眾人物而言,是一生都要背負的羞辱,未來可能要擔心從此失去工作、地位、一切。

 
對於黃子佼毀滅式爆料他人後,更因情緒不穩送醫急救,吳若權表示日子還要繼續,過去傷害多少人就要有多少懺悔與彌補要承擔,「或許,那些錯誤都是在自己感覺童年不被愛的情況所犯下;如今擁有幸福的家庭與妻女,是不是可以漸漸用付出愛,來填補內心不被愛的空洞,而慢慢生出新的勇氣來。」

黃子佼今爆出性騷醜聞後送醫,孟耿如一路陪伴並面對媒體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更多新聞:影音/黃子佼捲#MeToo醜聞 20分鐘自拍道歉片曝光

吳若權表示,沒有人是聖人,與人相處時彼此都期待真心以待,不能真心以待的時候,其實都是因為內心的恐懼而建立偽裝的高牆,一心想要掩飾自己的軟弱。喊話:「而今,你已經主動讓大家看到你的軟弱;接下來,試著為了別人(曾經的受害者、你的家人與女兒)再勇敢一次。認錯、道歉、彌補,真的很不容易;但其實你已經出發!」而不少網友看到後大讚,「這是眾多言論中,感到最溫暖的篇。」、「會如果只剩下老師這種客觀溫暖的文章,那會是多麼美好和諧」、「深度具溫暖的理解真不容易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黃子佼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黃子佼#吳若權#metoo#聲援#逆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1

0.0797

0.2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