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門遭擺紅包袋!他拆開見「情書+硬幣」傻眼:別再恭喜了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17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17 16:44
男子短暫出門回家就發現門口被放了一個紅包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男子短暫出門回家就發現門口被放了一個紅包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由林柏宏、許光漢主演的動作喜劇國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即將登上數位平台,引起海內外粉絲熱烈討論,有關「冥婚」的話題也短暫成為焦點;一名王姓男友透露,自己在家門口意外撿到「塞友情書、硬幣」的紅包袋,細讀後才驚覺可能就與冥婚有關,趕忙分享到網上尋求網友意見,坦言自己拆開的當下是真的沒有想太多。

原PO分享突然出現在家門口的紅包袋。(圖/翻攝自@靈異公社 臉書)

 
原PO今(17)日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指稱,自己中午出門去買便當,回家就看到擺放在門口的紅包袋,撿起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順手拆開,才發現內附一張情書,加上99元的硬幣,讓他直接愣住並趕忙分享到網路上,尋求廣大網友的意見。

從原PO附上的圖片中可以發現,情書內容中除了寫下「女主角」的離世日期,更明確表達知道男子身分、稱其為「王郎」,內容則是明確表態盼能長相廝守,寫下「願與君同修西天,莫嫌女子突擾言,如欲同船共枕眠,還燒此紙以秉天」等語,並附上硬幣。

突如其來的「冥婚請求」讓原PO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於這突如其來的「示愛」,原PO坦言自己拆開的當下真的沒有想太多,至於紅包的由來,雖然不知道該從何查起,但由於自己居住的是集合式住宅,電梯都有門禁卡管制、且樓層互不相通,因此十分確定擺放紅包的一定是同樓層的鄰居,但自己平常和其他住戶都沒有交集,不理解為什麼會意外成為目標,也無奈要網友不要亂恭喜自己。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雖然盡力克制沒有「刷一排恭喜」,但仍笑稱「拿去投土地公廟香油箱,讓他們自己談」、「緣分說來就來」、「可以撿到三年前的東西也是厲害」、「還用星巴克的紅包袋」;另外也有人指出,如果真的是冥婚,在撿起紅包的當下就會有家屬出面了,且有詢問代表可以拒絕,要原PO去找專業的人幫忙處理就好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冥婚#紅包#靈異公社#集合式住宅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57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