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總被脫褲亂來!她嚇見陽台「角落有顆頭」:死死盯著我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5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5 09:57
女房客租到「鬼屋」半夜總會遇上怪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房客租到「鬼屋」半夜總會遇上怪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七月鬼門開來臨,網上關於靈異體驗的分享也越發熱烈,網友發文分享過去北漂時的租房經驗,透露自己曾看中一間月租6千元的10坪套房,雖然很滿意,但由於跟房東殺價失敗,最後並沒有入住,不過事後卻得知原來該間套房似乎「沒那麼乾淨」,前一個入住的女房客半夜總遭「鬼手鬼腳」,直到目睹陽台的恐怖畫面後,決心立刻搬走,也讓網友慶幸直呼還好當初沒有租下去。

原PO分享10年前一次特別的租房經歷。(圖/翻攝自@靈異公社 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透露,自己約莫10年前北漂打工,搬出前公司的宿舍後,很快就在新竹湖口工業區看中一間10坪大小、月租只要6000元的套房,原本想說嘗試跟房租殺價,卻因為沒能成功,導致最終也沒有入住該房。

從房東口中得知,前租戶是一名女子,退租搬回高雄的關係才空出來;事後原PO將此事告知前同事的姊姊,才意外發現前租客的「退房內幕」。原來前租客就是姊姊的朋友,據前租客回憶,不僅每天晚上睡覺都感覺「被脫褲子亂來」,這樣似夢似醒的情況維持了好一陣子,雖然沒有特別放在心上但總是有點疙瘩,直到一次恐怖的經歷才讓她發現情況不對。

前租客意外瞥見陽台有顆頭嚇到馬上退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女租客表示,除了晚上總會遇到怪事外,家裡養的貓總是時不時抓門想要出去,甚至抓到都快見血仍不罷休,讓她相當納悶,而某天自己無意間看向陽台,竟意外發現角落「出現一顆頭」死死盯著她,才將過往所有的怪事全部串在一起,也馬上決定退租。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也驚訝直呼「遇到這種鬼,先劈再說」、「刺激不加價」、「真應驗了那句:做鬼也風流」。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靈異公社#靈異體驗#色鬼#陽台#租房#鬼屋#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1241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