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澡天花板傳女聲!他抬頭嚇「憑空冒隻手」:隔板直接被移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8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8 20:58
網友分享浴室天花板莫名被推開的恐怖經歷。(示意圖/TVBS)
網友分享浴室天花板莫名被推開的恐怖經歷。(示意圖/TVBS)

相信不少人都有在外租房的經歷,若是跟朋友住還好、獨居又碰上靈異故事,確實會讓人心累到不行;一名網友分享自己8年前與朋友在陽明山租房的故事,透露室友洗澡到一半時,不僅聽到天花板傳來詭異女聲,甚至在湊近瞬間發現天花板被推開,隨之映入眼簾的則是一隻手,讓所有人都嚇到歪七扭八。如今回想起來不僅心有餘悸、更是印象深刻。

原PO分享自己8年前遇到的詭異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分享,自己8年前仍就讀於某高中時,由於學校有規定高三生沒辦法住在學校宿舍,為了節省上學的時間,原PO決定和原本的室友一起在外出了一間有兩套衛浴的雅房。某天打球完回家洗澡換裝、準備出門,卻發生意外插曲。

就平常看來,其實就是一間再普通不過的房間,不過當天室友在洗澡、而自己在房間內滑手機時,室友竟一絲不掛的衝出浴室,並一臉害怕的喊上原PO,在逼問下室友也趕忙還原整個事發經過;原來室友洗澡洗到一半時,突然聽到頭頂天花板處傳來女生的聲音,而在他把耳朵靠近天花板的瞬間,就發現一隻手把隔板直接推開,害他瞬間恐懼直拉滿、決定先溜為敬。

不少網友驚恐表示洗澡時確實很怕天花板的隔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而隨著室友回到浴室後,雖然沒有再聽到任何聲音,但確實也發現了一塊被移開的天花板空間,讓原PO瞬間寒毛直豎,除了考慮要換地方住之外,更是再也不敢到那間浴室上廁所或是洗澡;儘管後來也沒有發生怪事、也非親眼目睹,但回想起來確實有些嚇人。
 

另外原PO補充,起初本來以為是樓上的聲音穿過來,但仔細查看後才發現上面是泥作,基本上不會有隔音相關的問題;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,嚇壞直呼「有時候洗澡真的不太敢閉眼睛」、「還好你們有2人,不然會不敢住下去」、「你們好勇敢還回去查看」,另外也有人笑稱「色鬼?!」、「搞不好是人,女變態或遊民之類的」、「歡迎光臨my縫?」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花板#浴室#靈異公社#女聲#隔板#鬼故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06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