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屋誤闖鬧鬼房!她驚吐幻覺「狂被叫回家」:房東直接消失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5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5 13:41
網友認為家中有嚴重的鬧鬼情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認為家中有嚴重的鬧鬼情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租屋經驗的人都知道,最麻煩的不是惱人的鄰居,或是要求很多的房東,畢竟上述都是可以改變、控制的因素,最讓人頭痛的問題是所謂「難以解釋」的超自然現象;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和兒子住進一間房子後疑似遇上帶有惡意的靈體,時常會透過幻覺要她「回到家裡」,但想要找房東求助時卻是完全聯絡不到人,讓她崩潰到不行、希望能得到專家的幫助。

原PO誤闖鬧鬼房,發文尋求網友幫助。(圖/翻攝自@匿名公社 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指出,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,自己帶著兒子搬離原本的住處,本想著可以租房展開新生活,沒想到卻意外住進鬧鬼房;意識到自己和兒子都被鬼纏上之後,原PO也坦言自己發現房子裡的鬼比想像中要多的多。

「我們真的很需要幫助」,原PO進一步說明,雖然大多數人都覺得,遇到鬼屋搬走就好,但現在遇到的情況是,只要不回家就會出現幻覺,被喝令回家;導致只敢在一樓大廳打地鋪、連房間都不敢回去,另外想找房東詢問,也是完全聯繫不上人。

原PO坦言不回家住就會看到幻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原PO則表示,希望能借助廣大網友的力量;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認為,沒有鬼神這回事,「都是心理問題」、「大白天也會看見幻象嗎?還是做夢夢到的?」,另外有網友笑稱「你需要轉運,去台北轉運站」、「別繳房租,房東就出來了」。
 

也有人認為原PO並不像某些人認為的「有精神問題」,建議可以先到廟裡走走,「有很多時就要小心,怕是陰陽交界出入空間」、「她是覺得很無助才會來詢問大家,沒必要這樣冷嘲熱諷」、「可能真的遇到問題,不求雪中送炭,但求別落井下石」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曆七月#鬼門開#鬧鬼#房東#消失#除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9

0.1445

0.3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