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撥號回家突接通!她聽詭聲驚喊「家裡沒人」:接電話的是誰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6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6 11:19
撥號到確定沒人的家中意外被「陌生女子」接起電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撥號到確定沒人的家中意外被「陌生女子」接起電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七月鬼門開,不少靈異故事的討論度也「應景」的急遽增加,雖然確實有許多人曾有相關經歷,但所謂「在外撞鬼」跟「在家撞鬼」的感受上可以說是天差地遠;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高中時期,曾心血來潮往沒人的家中撥打電話,卻離奇接通、甚至聽到應答的恐怖經歷,事後儘管從沒搞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,但該事件也成為家人間的禁忌話題、再也沒有人主動談及此事。

原PO分享小時候發生的靈異故事。(圖/翻攝自@靈異公社 臉書)

 
原PO在「靈異公社」發文透露,這起事件發生在她高中的時期;當時是某個周末,由於要參加活動的緣故,爸爸開車載著全家人(媽媽、原PO、弟弟、妹妹)踏上回老家的路,另外因為隔天還要上課,大概當天傍晚前就動身返家。

更多新聞:嫌鬼片不可怕!她遭前排客死瞪 驚睹「頭180度扭轉」嚇瘋

而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,原PO心血來潮表示如果打電話到沒有人的家裡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接,在弟弟興奮附和之後姊弟倆立刻展開行動,借用了爸爸的手機撥通家裡的電話,沒想到就在響了幾聲後傳來接通聲音,接著傳入耳中的一句「喂」卻是自己從沒聽過的陌生女聲,讓她瞬間傻眼;一旁的弟弟察覺不對,搶過手機也同樣聽到一聲「喂」,嚇得趕忙掛掉電話。

 
所有人都不知道究竟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是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短暫討論後由於擔心是家中遭小偷,因此確認「沒有撥錯電話」後再度打回家中,一樣是響了兩聲後傳來同個女生的聲音,原PO也在一陣靜默中將電話轉交給弟弟妹妹,三人不發一語的對視一眼後就默默掛掉了電話。回到家後,爸爸先確認了家中鐵門是鎖住、沒有入室痕跡的,而查詢來電紀錄後也確實符合原PO撥打電話的時間,讓全家人瞬間毛到不行,也不敢再提起這件事。

更多新聞:洗澡天花板傳女聲!他抬頭嚇「憑空冒隻手」:隔板直接被移開

面對網友的詢問,原PO也透露確定沒有打錯電話、接錯線的情況,同時也沒有設定電話轉接,讓不少人直呼恐怖,「半夜看這真的太毛了」、「這篇戳到我的毛點」,也有網友搞笑表示「還好啦、我家每天都有人,打電話回去也沒人接啊」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靈異公社#電話#鐵捲門#鬼門開#農曆七月#鬼故事#靈異體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52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