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隆乳生爛瘡「能伸手抓脊椎」!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30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30 10:39
美國2寶媽隆乳失敗後連婚姻都告吹。(圖/翻攝自@DaleGaglio Twitter)
美國2寶媽隆乳失敗後連婚姻都告吹。(圖/翻攝自@DaleGaglio Twitter)

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,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,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,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「發臭的傷口」,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,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;對此她也心痛表示,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,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,甚至還讓家庭破碎,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「愛原本的自己就好」。

黛爾隆胸手術失敗幾乎毀了一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太陽報(The Suns)》等外媒報導,苦主是今年54歲,來自美國的2寶媽黛爾(Dale Gaglio);回顧整個手術過程,黛爾表示自己花了超過12000英鎊(約47萬新台幣)的鉅資,為了想讓自己的胸型、腹部可以更好看,沒想到卻被醫生害慘。

黛爾表示,當時向醫師表達想要隆乳、進行腹部整形手術的同時,對方還表示可以幫忙除去下背部的多餘脂肪,沒想到在術後意外發現,背上的手術部位出現一個「會發臭的大洞」,傷口嚴重程度就像可以「把手伸進去」抓住脊椎般恐怖,更不用說左右胸部大小出現嚴重落差,而對此感到難以接受的丈夫最終也決定放棄這段已經走過20個年頭的婚姻,留下黛爾一人。

黛爾指責醫師害自己人生全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永遠記得、愛自己原本的模樣就好」,黛爾無奈表示,如今她的胸部形狀不一樣,甚至變成「36DDD」的恐怖現狀,讓自己感覺像個情色女星一般,甚至還時不時會從內衣中彈出,對此感到十分困擾;除此之外,自己也從曾經的職場女強人淪落成商店打工仔,只因為手術失敗造成的後果已經徹底影響她的生活,也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「別想靠手術留住男人、那不值得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隆乳手術#Dale Gaglio#美國#畸形胸#生瘡#臭傷口#情色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55

0.3610

0.6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