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殺3男詭綑綁!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「爸媽在家沒發現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21:24
馬來西亞發生詭異的3屍綑綁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馬來西亞發生詭異的3屍綑綁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,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,呈現詭異的綑綁狀,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、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,死狀相當悽慘;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,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,作案細節、動機待調查。

綜合《新海峽時報(New Straits Times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驚天血案發生在當地時間22日晚間11時許,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冼都(Sentul)的一處住商混合住宅;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聽到某鄰居家傳來激烈的爭吵聲,立即動身前往察看。

 

3名男子陳屍儲藏室死狀悽慘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抵達通報地點後,警方在二樓住家的儲藏室發現了頭套塑膠袋、「被綑綁在一起」的3具男性屍體;吉隆坡警察局長馬吉德(Datuk Allaudeen Abdul Majid)說明,3名死者的年紀都落在20歲至30歲之間,呈現「四肢綁縛、身體交疊」的詭異死狀。

在3名死者當中,有2人雖然已經死亡、但卻沒有明顯外傷,餘下1人全身赤裸、佈滿血痕刀傷,死因仍不明確,警方則在現場查獲一把疑為凶器的利刃;警方也在隨後的搜查中,將屋內另一個房間內的40多歲逮捕歸案,發現是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。

 
警方不排除預謀犯案的可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儘管人在家中,卻對兒子的死訊毫不知情的夫妻倆表示,自己是該棟住宅的二房東,另外兩名死者是和兒子同住在房內的朋友;由於現場作案工具相當齊全,因此警方在不排除是預謀犯案的同時,將該住宅的2名「失蹤租客」列為重要嫌疑人。

原來,失蹤的兩名租客是死者半年前認識的友人,不僅案發前2天才剛搬進來,甚至事發當天有與死者發生衝突;如今人間蒸發的2名嫌疑人也被警方公開照片,希望能藉助社會的力量,迅速將兩人帶回詢問調查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、及可能的行兇動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來西亞#吉隆坡#綑綁#命案#全裸#同住父母#朋友#預謀犯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902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