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老鼠暴咬「啃光手指」!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05:00
美國嬰兒遭老鼠狂啃導致大量失血險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嬰兒遭老鼠狂啃導致大量失血險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鼠患」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,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,「見物就咬」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,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,卻發生一起恐怖的「老鼠咬人」事件,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「染血倒在搖籃內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,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、險血失血身亡;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。

父母及同住的嬸嬸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13日,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一處「垃圾民宅」;一名男嬰被老鼠啃食,全身上下有多達50處的見血傷口,被緊急送往170英里(約274公里)外的印第安納波利斯(Indianapolis)。

經搶救後保住一命的男嬰,狀況穩定後被安置到寄養家庭;據醫護人員表示,他的額頭、臉頰、鼻子、手臂、手指、大腿、腳掌、腳趾都被咬傷,其中右手手指更是「被啃到見骨」,畫面相當駭人;男嬰被安置後,同住的父母及嬸嬸均被依照忽視兒童的罪名給逮捕,家中的其餘4名幼童也先後被相關單位接手照顧。而父親大衛(David Schonabaum)也坦承,鼠患已經持續半年之久。

鼠患已經維持半年之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「起床的時候才發現兒子滿身是血」,大衛表示,自3月發現鼠患以來,就有請清潔公司處理,不料仍是無法根除,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,大衛與妻子安吉兒(Angel Schonabaum)曾被刑事案件纏身,而在不久前的6月,大衛更是被指控身體虐待的罪名。針對這起驚悚的案件,承辦警官安娜(Anna Gray)也坦言,這是自己數十年來見過最嚴重的虐童案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鼠患#男嬰#印第安納波利斯#清潔公司#咬傷#啃手指#美國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69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