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Google導航「送上斷橋」!吉普車半空急墜 美男困河底溺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1 13:14
帕克森被導航帶往斷橋,最終墜河身亡。(圖/翻攝自@MorganFrancesTV Twitter)
帕克森被導航帶往斷橋,最終墜河身亡。(圖/翻攝自@MorganFrancesTV Twitter)

在通訊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,「開車上路」難度確實比以前降低不少,因為可以藉由各種導航設備輔助,大大節省了行車所需要的時間;然而美國卻曾有一名男子,晚上開車時因為不熟悉路況,加上Google Maps導航「未更新地況」,竟直接將人車帶往一處斷橋,最終造成墜橋意外命案。時隔將近一年後,男子的遺屬也決定正式對Google公司提起告訴。

帕克森墜橋後不幸溺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本起悲劇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去(2022)年9月30日,位於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;47歲的帕克森(Philip Paxson)在離開女兒的慶生派對、開車回家路上,開啟了Google Maps導航、未料卻是導向死亡。

由於天色昏暗,加上對路況不熟,帕克森幾乎全程仰賴導航的指引,不料開一開卻突然感覺「整台車下墜」,才發現自己竟然意外從斷橋墜落,最終也不幸溺水身亡;而據了解,該處橋墩早在2012年、也就是10年前就已經斷裂倒塌,當時亦有人向Google通報消息,希望能夠更新相關路況,然而Google並沒有照做,被視為造成悲劇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死者家屬決定向Google公司提起告訴。(圖/翻攝自@MorganFrancesTV Twitter)

事故發生至今將近一年,帕克森家屬於當地時間19日向韋克郡的(Wake)高等法院提起訴訟,認為是負責橋樑維護的單位,以及Google公司內部協助更新導航資訊的相關人員疏失,才造成了這起「本可避免的意外」發生,甚至到今天,遺孀艾莉西亞(Alicia Paxson)在被女兒問及「爸爸是怎麼死的、為什麼死了」的時候,仍不知道該要怎麼給出一個「能夠諒解的回答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 Maps#導航#斷橋#維修#Philip Paxson#美國#墜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808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