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歲兒面前「被鄰居槍殺」!修剪樹木誤越界 美男遭打穿爆血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09:23
美國男子意外「越線」到鄰居家慘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@Karen_Anti_CML Twitter)
美國男子意外「越線」到鄰居家慘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@Karen_Anti_CML Twitter)

發生在高雄的「鄰居殺人案」引起關注,無獨有偶,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,42歲的福特(Brian Ford)在修剪後院樹木的過程中,與78歲鄰居愛德華(Edward Druzolowski)爆發口角衝突,雙方互相嗆聲讓摩擦升級,導致福特最終當著8歲兒子的面慘死愛德華槍口下,而面臨謀殺罪指控的愛德華也強調,自己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才開的槍。

福特在兒子面前被槍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CNN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命案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7時10分,位於美國佛州德萊昂斯普林斯(DeLeon Springs)的一處民宅中;福特修剪自家樹木時疑似越界,引起愛德華不滿要求離開,而被威脅的福特也立刻回嗆要愛德華「管好自己就好」。

隨著雙方的衝突升級,愛德華在扣下板機後,福特應聲倒在血泊當中,而這一切也都被福特8歲的兒子全程目睹,崩潰大喊「你殺了我爸爸」,而警方到場後迅速施救,傷重的福特仍是不敵死神召喚,愛德華也在被逮捕後,遭指控犯下二級謀殺罪。

愛德華還原當下情況。(圖/翻攝自@clairemetzwesh Twitter)

面對警方的問訊,愛德華坦言雖然雙方互為鄰居已經很多年,但此前並沒有任何衝突、也幾乎沒有講過話,還原意外發生的情況表示,自己當時在家中看電視,被妻子告知福特「突然跑到院子裡」,手持電鋸、小刀就開始修剪樹木,愛德華對於福特沒有知會就擅自闖入的行為感到不解,遂抄起家中的槍枝外出後,找到待在院子裡的福特,並舉槍要求他立刻離開。
 

「我已經警告過他了」,愛德華表示,基於安全考量,自己在前兩輪的彈夾都沒有放子彈,試圖用扣板機的動作威嚇福特,不料對方不僅不願離開,甚至還在手持電鋸的情況下朝自己靠近,這才不得不開槍自保,導致憾事發生;案件將於10月開庭審理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鄰居#槍殺#命案#Brian Ford#Edward Druzolowski#生命安全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35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