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15噸貨櫃高空墜砸!吊鉤脫落意外 起重機失衡「工人擠壓亡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9:44
15噸重貨櫃拖落導致意外發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15噸重貨櫃拖落導致意外發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工地意外事故時有所聞,也讓相關從業人員的家屬不免感到擔心;日本埼玉縣16日晚間發生工安致死意外,工作人員駕駛卡車式起重機移動貨櫃時,因為吊鉤的意外脫落,導致重達15噸的貨櫃從2公尺高空落下,起重機也因為失衡摔落,導致1人不幸身亡。

起重機吊鉤因不明原因脫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NHK》等日媒報導,悲劇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6時45分,位於日本埼玉縣三鄉市彥倉的工業廢棄物處理場;工作人員在移動貨櫃的過程中,繩索上的吊鉤因為不明原因脫落,導致15噸重的貨櫃直接摔落在地上,連帶影響起重機發生意外。

原來,由於貨櫃重量的關係,在事發前起重機車身距離地面就已經有2公尺高,導致在事發瞬間,起重機就因為失去平衡,導致車體前端猛力砸向地面,造成副駕駛座的42歲員工田中淳之介受到猛烈的擠壓撞擊,最終因胸部傷勢過重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事故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工作人員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然而離奇的是,坐在副駕駛座的田中淳之介重傷身亡,負責操作起重機、坐在駕駛座的工作人員卻是毫髮無傷;而當地警方接手調查後認為,事件涉及業務過失致死,雖然不確定吊鉤脫落原因為何,仍已向公司員工詢問詳細情況,案情仍待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吊鉤#工作人員#工安致死意外#日本#貨櫃#卡車式起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88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