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警車撞飛30m!女大生慘死街頭 美警笑開支票:她價值有限 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09:10
美國西雅圖警方歧視言論惹議。(圖/翻攝自@moreperfectleft Twitter)
美國西雅圖警方歧視言論惹議。(圖/翻攝自@moreperfectleft Twitter)

美國的西雅圖一段爭議畫面遭公開,分局警員駕車執勤期間,先是以高達119公里的時速撞死女大生,後又用輕浮、揶揄的口氣笑稱死者只是普通人、且已經26歲了「價值有限」,直言只要開一張價值1000美元(約3萬新台幣)的支票即可;雖然事件發生在今(2023)年年初,但相關對話的錄音則是近日才被曝光,經瘋傳引起軒然大波後,西雅圖警方也證實已介入調查。

警方表示死者「就是個普通人」。(圖/翻攝自@moreperfectleft Twitter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本起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23日,位於美國的西雅圖;23歲印度籍女學生賈納維(Jaahnavi Kandula)在過馬路時,被警方駕車當場撞飛,力道之大導致賈納維直接「噴飛30公尺」癱倒血泊中斃命。

事故發生後,西雅圖警方也隨即派遣待命中的員警奧德羅(Daniel Auderer)到場處理,未料從奧德羅佩帶的密錄器中發現,在整個辦案過程中,兩名警員的對話絲毫不尊重死者,不僅以平淡的語氣陳述其死亡事實,甚至直言開一張1000美元的支票就可以解決,畢竟她「只是普通人」,更大言不慚的表示死者畢竟已經26歲了(應為23歲),價值可謂相當有限。

死者被揶揄「價值有限」。(圖/翻攝自@moreperfectleft Twitter)

這段對話紀錄於本月12日被西雅圖警局公開,坦言是日前檢查密錄器時,意外發現這段內容極為不妥的對話,將事件上報的同時決定將畫面正式曝光;對此奧德羅強調,自己只是在模仿律師可能在辦案過程中會有的發言,重申都是惡意的斷章取義。
 

可想而知的是,奧德羅無力的辯駁並沒有多少人相信,同時也引起美國社會、印度民眾的不滿,坦言這樣的對話令人不安;西雅圖警方也進一步說明指出,目前已經介入調查,未來可能會給奧德羅相對應的行政懲處或是司法層面的控訴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雅圖#警方#女大生#錄音#事故#支票#警員#歧視#印度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788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