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西哥公開「千年外星人屍」!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0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1:08
墨西哥政府舉辦聽證會公開「千年外星人化石」。(圖/翻攝自@aaronsalazar_33 Twitter)
墨西哥政府舉辦聽證會公開「千年外星人化石」。(圖/翻攝自@aaronsalazar_33 Twitter)

外星生物、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,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,又或者提出「證據」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,出現立場急轉彎、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,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;而這樣的「平衡」在日前也被打破,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」中,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,甚至提出X光、DNA檢測紀錄佐證,引起全球議論。

聽證會上公開乾屍的X光結果。(圖/翻攝自@travelersachin Twitter)

 
綜合《路透社(Reuters)》等外媒報導,墨西哥國會在專家莫森(Jaime Maussan)的協助主持下,召開了堪稱國際首次的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」;專攻不明空中現象(UAP,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)的莫森也在記者環繞下做出說明。

「可以確定的是,這並不是來自地球的生物」,莫森表示,兩具屍體的發現地點並沒有飛碟殘骸,而是呈現化石的狀態被發現,悄悄的藏在祕魯的一處在矽藻(藻類)礦中,研究團隊接手後也從碳14分析得知,兩具遺骸具今已有超過千年的歷史,且挾帶多達三分之一的未知DNA,由此推測應來自外星。除此之外,兩具屍體分別在體內發現3顆疑似是卵的物體,以及稀有金屬。

兩具乾屍分別藏有卵狀物及稀有金屬。(圖/翻攝自@PetXDesigner Twitter)

莫森坦言,全人類應該擁抱「我們在宇宙中不孤單」的現實,坐實了外星生物的存在;然而任何事總有正反論點支持者,部分民眾仍質疑事件真實性,認為倘若外星生物存在已是既定事實,為什麼不等更具專業性的科學論文出爐,再統一公開。值得一提的是,包含墨西哥、美國在內,全球近年來針對外星蹤跡的關注已有明顯增加,然而終歸是信者恆信,或許相關話題永遠不會有定論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墨西哥#祕魯#外星人#屍體#化石#遺骸#墨西哥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91

0.1756

0.3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