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車追撞「輾拖2公里」!日男遭拋路邊等死 滿地血痕慘捲車底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20:49
日本男子遭3台車輪番撞上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日本男子遭3台車輪番撞上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日本東京都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,警方於凌晨接獲報案電話,得知一名男子被捲進計程車底,原以為只是見普通的車禍意外,沒想到經深入調查後竟意外發現,男子遭捲進車底的地點「並非第一現場」;原來男子早在之前就被摩托車撞倒,還來不及起身就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,就這樣硬是拖行了2公里遠,最終被運將發現並丟棄在路邊等死,直到第三名駕駛撞上才報警。

男子被三度撞擊後卡進計程車底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朝日新聞》等日媒報導,這起以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1時20分,位於東京都世田谷區的玉川3丁目道路;警方接獲48歲女性計程車駕駛報案,告知感覺撞上異物後停車查看,意外發現被捲進車底的陌生男子,雖還有呼吸但已奄奄一息。

警方獲報趕抵後接手調查,確認男子是住在橫濱市的55歲伊村周,而該路段也非第一現場;據事故目擊者表示,死者在跨越單向道期間,被疾馳而來的摩托車從右側撞倒,不僅騎士慌忙開溜,來不及起身的死者更是馬上又被另一輛計程車撞上,當場被捲進車底一路拖行了2公里之遠。而第二名駕駛發現了滿身是血的死者後,同樣選擇將其丟在路邊,接著匆忙離開現場。

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被拋到路邊等死的死者已經無力起身,隨即再被行駛過該路段的第二輛計程車撞上,女駕駛則在察覺後通報警方,這才將傷勢嚴重的死者送往醫院,無奈最終仍是回天乏術;而報警的女駕駛也被依照過失駕駛傷害嫌疑現行犯的罪名逮捕。
 

將女性駕駛逮捕後,警方也火速調閱周邊監視畫面,在初步鎖定第一輛計程車駕駛身分、持續循線追緝之餘,也已經將最先撞人的摩托車騎士傳訊到案,正在問訊調查以釐清案情;至於整起事故的責任歸屬,以及詳細的事發過程則仍待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車禍#肇事逃逸#計程車#摩托車#拖行#死亡車禍#血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1118

0.2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