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宵夜吃出糖尿病!飲料當水灌壞身體 20歲男「右腳潰爛長蛆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7:43
馬來西亞男子長期飲食不正常,導致在20歲就患上糖尿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馬來西亞男子長期飲食不正常,導致在20歲就患上糖尿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飲食習慣、時間的不正常,對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非同小可,馬來西亞一名20歲男子,就因為總是用飲料代替水、飲食習慣不正常等種種因素,導致患上糖尿病,甚至因為右腿的嚴重潰爛、長蛆,導致不得不截肢保命,被迫這樣度過了超過30年的時間。

男子不愛喝水,總是用各種飲料代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星島頭條》報導,該名50多歲的男子在抖音(TikTok)發布影片分享,透露自己在20多歲時,因為不聽醫師勸告、不願改善飲食習慣,導致罹患糖尿病;某次因為指甲受傷的傷口無法癒合,最終造成潰爛長蛆,不得不截掉右腿保住性命。

男子最終被迫截肢保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來,男子年輕時飯後總要搭配飲料,長期用可樂、奶茶代替喝水之外,拉茶更是每天都要來至少一杯,有時候還會超量,此外還因為飲食不定時,導致他有時候凌晨三點多還有吃宵夜的習慣,最終在病情爆發後直接失控,不得不為了保命而截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宵夜#飲料#喝水#糖尿病#馬來西亞#截肢#潰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923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