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父拖兒女陪葬!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「剩5具冰冷屍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15:47
美國曾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「家暴」火警造成4人1狗死亡。(圖/翻攝自@Seattle Fire Department Facebook)
美國曾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「家暴」火警造成4人1狗死亡。(圖/翻攝自@Seattle Fire Department Facebook)

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「家暴火警命案」,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,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,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,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(Salvatore Ragusa)、妻子拉娜(Lana Stewart)及兩名兒女;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,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(Lulu Ragusa)。

美國西雅圖月初發生恐怖火災造成4人1狗死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等外媒報導,本起悲劇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,位於美國西雅圖的一處獨棟民宅;患有精神疾病的拉古薩殺死了妻子後,直接狠心的將家門反鎖,並引燃火勢、有意讓全家人共同陪葬,而露露則是從二樓破窗逃離火場。

從5公尺的二樓破窗逃出後,露露隨即跑到鄰居家求助,希望警消人員能幫自己把7歲弟弟賽巴斯蒂亞諾(Sebastiano Ragusa)、4個月大的妹妹瓦倫蒂娜(Valentina Ragusa),甚至是家裡的寵物犬蘿西(Rosie)給救出來,只可惜待火勢撲滅後,全家人都已經命喪火海;女主人拉娜身上有多處鈍器致命傷,2名兒女則是活活被嗆死,除了屋主拉古薩為輕生之外均為他殺。

最終全家人剩露露一人獨自存活。(圖/翻攝自@Seattle Fire Department Facebook)

驚悚慘案剩露露一人獨活,她的阿姨、也就是拉娜的親姐心痛表示,在拉古薩患上精神分裂等疾病之後,一家人的生活品質可以說是急轉直下,而11歲的露露則是肩負起身為大姐的責任照顧著弟妹,這次會冒險破窗逃離,也是為了想要找人回到火場把弟弟、妹妹都給救出來,只可惜天不從人願,在經歷了這場慘絕人寰的浩劫過後,露露真的只剩自己一個人了。
 

據了解,受精神疾病所苦的拉古薩,此前就曾多次鬧事、揚言輕生相脅,甚至還有過站在高處、將繩索圈在頸部的危險行為,雖然娘家人曾試圖幫助,可惜仍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;事發後親戚也發起募款,已經為休養中的露露籌得61000美元(約195萬新台幣)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精神障礙#美國#縱火#陪葬#破窗#反鎖家門#Lulu Ragusa#火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8

0.1065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