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家驚淪蛇窟!熱水器揪出「20條響尾蛇」 滿地鱗片爆怪聲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4:43
民眾車庫發現藏有多達20條的響尾蛇。(圖/翻攝自@Rattlesnake Solutions YouTube)
民眾車庫發現藏有多達20條的響尾蛇。(圖/翻攝自@Rattlesnake Solutions YouTube)

家裡有不速之客雖然不是什麼大事,但倘若「客人」的來頭不小、甚至是不便招惹,顯然還是需要小心為上;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名男子,某天意外聽見車庫內傳來的窸窣怪聲,找了一圈後竟意外發現,車庫熱水器旁已經成為「響尾蛇大本營」,讓他當場嚇傻,趕忙尋求捕蛇專家瑪姬(Marissa Maki)的協助,而見到如此壯觀場面的瑪姬也驚呼「從沒見過這麼多」。

瑪姬用夾子把響尾蛇一一抓進桶子。(圖/翻攝自@Rattlesnake Solutions YouTube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事發地點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(Mesa)的一處民宅;接獲捕蛇請求的瑪姬抵達後,從男屋主口中得知,車庫的熱水器旁儼然成為響尾蛇重鎮,本來開了門想讓蛇群自發離開,沒想到半點用都沒有。

就這樣開著門等了幾天,男屋主見蛇群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這才決定向瑪姬求助;而當瑪姬進入車庫後,映入眼簾的還真是一條條盤踞在熱水器旁的響尾蛇,除了幾條明顯成年的之外,大多為出生才一段時間的幼蛇,不僅窩藏在靠牆的位置,還發出嘶嘶的叫聲試圖喝止瑪姬。而瑪姬則是馬上掏出捕蛇專用長夾,將地上「散落」的響尾蛇一一撈進塑膠桶中,場面相當驚人。

響尾蛇數量之多令瑪姬也感到驚訝。(圖/翻攝自@Rattlesnake Solutions YouTube)

從瑪姬隨身佩帶的攝影畫面中可以看到,先是將成年的公、母蛇給拎進桶子後,瑪姬才開始迅速清除「危險性相對較低」的幼蛇,前前後後撈出多達20隻的情況下,瑪姬也不禁驚嘆數量之多真的很誇張,坦言這樣瘋狂的畫面連她也是頭一次見到。
 

除此之外,鏡頭也拍到5條成年響尾蛇、15條幼蛇擠在塑膠桶中蠕動的畫面,讓不少人看了渾身發毛,而事後將蛇群帶到自然野放的瑪姬也表示,抓到的2條母蛇甚至還在懷孕狀態,認為若是再晚個幾天可能數量會更多,「這真的太瘋狂了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響尾蛇#熱水器#車庫#Marissa Maki#捕蛇專家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03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