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闖條紋蛇警戒區!他掏相機緊逼 貼臉狂拍「慘遭蛇口直撲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1:01
日本山友散步偶遇四線錦蛇,湊近拍照險被咬中。(圖/翻攝自@ymdaqua Twitter)
日本山友散步偶遇四線錦蛇,湊近拍照險被咬中。(圖/翻攝自@ymdaqua Twitter)

不少民眾在山林間等地區走動時,除了常見的鳥類之外,時不時也能見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,其中樹叢、竹林區的老面孔「蛇類」更是從不缺席;日本網友於推特(Twitter)發文分享,自己在山區閒晃時遇到的條紋蛇,以及隨後的恐怖瞬間。

四線錦蛇察覺有人靠近而抬頭戒備。(圖/翻攝自@ymdaqua Twitter)

 
喜愛爬蟲類動物的日本網友,透過推特帳號「@ymdaqua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山區閒晃、散步時,意外偶遇一條四線錦蛇,從拍攝的畫面中也可以看到,四線錦蛇正悠哉的窩在樹叢中休息,直到「@ymdaqua」拿的相機靠近,才警覺的抬起頭來。

更多新聞:誤闖猩猩地盤!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°迴旋甩飛「這下鼠定了」

不知是聽到腳步聲,還是察覺到「@ymdaqua」的靠近,四線錦蛇不僅馬上盤起身體呈戒備狀態,同時不斷吐出舌頭、轉晃蛇信,透過收集空氣中的物質,試圖找出「外來者」的確切方位,並在鎖定的瞬間直接騰空撲起,直接朝鏡頭的方向咬過來。

 
見「侵入者」不肯離開的四線錦蛇直接發起攻擊。(圖/翻攝自@ymdaqua Twitter)

四線錦蛇突如其來的發難也讓「@ymdaqua」嚇了一跳,這才趕忙離開現場,事後在將畫面上傳的同時,也搞笑表示這次雖然沒被咬到,但也是被狠狠教訓了一次,直言以後自己一定會記得,當蛇處於「憤怒模式」的時候,還是不要隨意靠近比較好。

更多新聞:不…演…了…!樹懶遇襲秒反擊 罕見對決虎貓「神速出爪」

日本的四線錦蛇活躍季節在每年的4至10月,屬於日行性的蛇類,通常以青蛙、老鼠、蜥蜴、山椒魚、鳥蛋等為食,偶爾會吃鑽地蛇、東亞腹鏈蛇等其他蛇類;比較常出沒在平地、山地的農田、河岸及草叢等處,是原產於日本的無毒蛇、全長平均1至1.5公尺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四線錦蛇#山區#散步#無毒蛇#警戒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89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