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睹3公尺高外星人!爆UFO墜入民宅 警到場「拍下詭異綠光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11:18
隨著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,也掀起「外星生命」的討論熱潮。(圖/翻攝自@VanLitsenborgh6 Twitter)
隨著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,也掀起「外星生命」的討論熱潮。(圖/翻攝自@VanLitsenborgh6 Twitter)

墨西哥政府於當地時間13日,透過首場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」公開的外星人遺骸,成功掀起全球討論,許多過往曾自稱目擊外星人的言論也再度被翻出,其中最為人所注目的,或許要屬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肯莫爾(Kenmore)一家人;一家四口受訪聲稱,除了目睹不明飛行物墜毀在自家後院之外,甚至還和高達3公尺的外星人迎面碰頭,直言那個畫面實在是永生難忘。

父子三人分別畫出看到的外星人樣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 
綜合《Inside Edition》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等外媒報導,本次目擊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5月1日,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處民宅;屋主肯莫爾一家人報案表示,看見空中閃過亮光後,就感覺有東西墜落在後院,撞擊力之強如靈魂出竅一般。

而男屋主的長子安吉爾(Angel Kenmore)接著表示,循聲到後院查看時,他只在揚起的塵土中聽到陣陣腳步聲,隨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身高約落在8至10英尺(244至304公分)的高瘦生物,不僅呼吸聲很大,甚至能直憑肉眼看到蠕動的胃部。

警方密錄器拍下綠光閃過夜空。(圖/翻攝自@VanLitsenborgh6 Twitter)

時隔一個月後,安吉爾也再度透過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,自己公開這些事情,並不是為了出名或是任何陰謀論,只是為了將自己看到的東西公諸於世;而對於肯莫爾一家人的說法,雖然大多數人抱持懷疑立場,但從事發當下鄰居的監視器畫面中,確實拍到了巨大的爆炸聲,以及安吉爾所描述「呼呼聲響」的外星人呼吸聲,讓整起事件顯得更為神秘難解、又引人注目。
 

值得一提的是,事發當下有在附近的執勤員警也目睹一切,從配戴的密錄器中可以發現,剛好就在報案前的時間點,一抹詭異的綠光以下墜的形式閃過夜空,似乎應證了肯莫爾一家人所述「不明飛行物墜毀」的相關說法,引起熱烈討論;而對於一家人強調看到外星人的說法,作家維斯特(Mick West)則認為,高機率只是看到了坐在圍欄上的浣熊或土狼而已,並沒什麼大不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墨西哥外星人#UFO#墜毀#外星人#綠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1001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