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秒把子宮借出去!妹動刀難懷孕 姊姊「犧牲男友」助圓夢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10:32
小薇願意成為妹妹艾希莉的代理孕母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_ashleynicole_ IG)
小薇願意成為妹妹艾希莉的代理孕母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_ashleynicole_ IG)

感情好的兄弟姊妹並不少見,但感情好到「願意外借子宮」的可就相當罕見了;來自美國德州的姊妹花小薇(vee)和艾希莉(Ashley)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但因為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,兩人的感情可以說比親姊妹還要深厚,甚至在得知妹妹艾希莉因為手術動刀無法懷孕後,自願誠為妹妹的代理孕母,只為幫其圓夢,讓包含男友在內的全家人都沒有辦法接受,引起討論。

艾希莉手術後再也無法懷孕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_ashleynicole_ IG)

 
美國大型真人秀《最膩姐妹檔(Extreme Sisters)》記錄了許多感情深厚的姊妹花的生活點滴,其中因為父母再婚而成為親人的小薇和艾希莉就是其中一對嘉賓,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但由於從小一起長大、相知相惜,也讓兩人與親姊妹沒有兩樣。

在節目釋出的最新預告中,透露了妹妹艾希莉因為接受肌瘤手術,導致終身無法懷孕的事實,得知此事的小薇為了幫妹妹一圓「當媽媽」的夢想,竟直接在某次的家庭聚會上當眾宣布,要把子宮借給妹妹、甘願成為對方的代理孕母,讓全場都傻了眼。

小薇和艾希莉登上真人秀分享姊妹情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_ashleynicole_ IG)

其中最傻眼的無非是已經和小薇交往了20年、共同育有10名孩子的男友,當得知女友有意「出借子宮」後,男友不敢置信的再向小薇確認想法,後者則是堅定要幫妹妹生小孩,同時重申「我的身體我做主」,並在妹妹和男友中,堅定的選擇了前者。
 

「我只覺得我像是被背叛了一樣」,男友無奈表示,經過這件事情後,只感覺到不被尊重,畢竟作為另一半,他竟然對於這項重大的決定毫不知情;除此之外,參與家庭聚會的其他人也表態無法接受,最終讓這次的聚會不歡而散,該提議也不了了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xtreme Sisters#姐妹花#子宮#代理孕母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7

0.1468

0.3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