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鮮肉餅慘淪培養皿!蒼蠅空降菜盤 就定位「擠出整坨肥蛆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09:47
蒼蠅在民眾的餐點中「現場生蛆」。(圖/翻攝自@PLAY HARD 玩硬 Facebook)
蒼蠅在民眾的餐點中「現場生蛆」。(圖/翻攝自@PLAY HARD 玩硬 Facebook)

無論是生鮮市場、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,都免不了各種蠅類、甚至是蟑螂的侵擾;香港一名網友分享,日前在位於利東商場的某餐廳用餐時,遇到一隻「怎麼趕都趕不走」的蒼蠅,而正當他好奇這隻蒼蠅到底想幹嘛時,竟被上演了一場「LIVE生產秀」。

母蠅產下整坨蛆蟲。(圖/翻攝自@PLAY HARD 玩硬 Facebook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PLAY HARD 玩硬」發文,分享了自己日前到利東商場某餐廳吃飯的奇葩經驗;透露吃到一半時突然發現一隻蒼蠅「空降菜盤」直接停在自己的肉餅上,而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,該蒼蠅就直接扭扭屁股開始產卵,生出一條條的蛆蟲。

肉蠅屬於卵胎生的蟲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如此超展開的劇情也讓原PO猝不及防,無奈之下只記得拿出手機拍下這讓人傻眼的一幕,只見蒼蠅一邊產卵,還不忘旁若無人的啃上幾口肉餅,完全把自己當老大的悠哉神態,更是讓原PO無言到不行;而蒼蠅也在產完卵後拍拍屁股直接閃人。

被留在原地錯愕至極的原PO表示,蒼蠅生蛆還不忘先幫小孩找好「衣食無憂」的環境,實在是堪稱慈母典範;而從外型判斷,畫面中的蠅類屬於「肉蠅」,屬於卵胎生的蟲類,因此大多數的母蠅在被打死瞬間會有蛆蟲自腹部爆出,堪稱行走的不定時炸彈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肉餅#培養皿#肉蠅#蛆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56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