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被抓色誘男警!美女醉喊「想挨電擊槍」:快來摸我搜身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6:07
20歲舞孃酒駕落網企圖色誘男警脫身。(圖/翻攝自@adcnews_online Twitter)
20歲舞孃酒駕落網企圖色誘男警脫身。(圖/翻攝自@adcnews_online Twitter)

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,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,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,整個醉到失控,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,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、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,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,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;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、酒駕、肇事逃逸、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。

斯普納摩爾是一名脫衣舞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太陽報(The Suns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離奇逮捕案發生在當地時間4月,位於美國的俄亥俄州;20歲的脫衣舞孃斯普納摩爾(Grace Spoonamore)酒後駕車、肇事逃逸,被警方循線逮捕的當下,竟語出驚人的向警方調情,試圖色誘脫身。

「我就喜歡玩點變態的東西」,從員警的密錄器中可以發現,醉態可掬的斯普納摩爾整個人早已茫掉,不僅嘗試色誘,甚至在被問到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時,主動要求警員搜身,並要求想要被來一發電擊槍;而在被帶往警局的路上,仍不安分的斯普納摩爾甚至直接尿在警車上,裝無辜表示自己忍不住,還不忘失控指責警方對自己圖謀不軌,並朝對方臉上吐口水。

醉態可掬的斯普納摩爾相當失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而面對警方的問訊,斯普納摩爾強調自己沒有喝醉,只是在朋友家喝了兩杯龍舌蘭酒而已,認為對自己的精神狀態並沒有太大的影響,而當斯普納摩爾的友人接獲通知趕抵警局後,她仍然沒有從迷茫的狀態中清醒;最終斯普納摩爾被照超速、酒駕、肇事逃逸、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拘留起訴,預計將於當地時間9月18日出庭受審、刑事審判日期則定在10月2日進行。
 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脫衣舞孃#美國#酒駕#色誘#電擊槍#超速#搜身#Grace Spoonamore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1103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