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慘戴綠帽?前夫遭控性侵4女 「婚內出軌」全招:我很淫亂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8:07
凱蒂佩芮前夫遭指性侵。(合成圖/翻攝自@russellbrand、@katyperry IG)
凱蒂佩芮前夫遭指性侵。(合成圖/翻攝自@russellbrand、@katyperry IG)

在美國有「流行天后」之稱的凱蒂佩芮(Katy Perry),2020年與演員未婚夫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生下女兒後,可謂事業、愛情兩得意;然而作為凱蒂佩芮的前夫,知名作家布蘭德(Russell Brand)卻於日前再遭性侵指控纏身,有4名自稱是受害者的女性先後發聲,眼尖粉絲也發現,布蘭德身陷性侵指控的其中一段時間,甚至與他和凱蒂佩芮的婚姻重疊,引起熱議。

布蘭德火速澄清。(圖/翻攝自@russellbrand IG)

 
綜合《BBC》等外媒報導,這其實已經不是布蘭德首次被指控性侵,然而與此前「不了了之」的事態發展相比,此次的風波顯然要大得多,對此布蘭德也火速回應,坦承自己卻時有一段「私生活極其混亂」、甚至稱的上淫亂的過往,但強調絕對沒有性侵。

有關於布蘭德性侵爭議纏身的時間線,自稱受害者的女子指稱,自己當時甚至只有16歲,也遭到布蘭德的染指,而從相關的指控內容中可以發現,從2006年到2013年的「涉案」時間,竟與他和凱蒂佩芮結婚的2年(2010至2012年)有高度重疊,這也讓布蘭德除了性侵爭議外,再被冠上「婚內出軌」的不堪標籤。而堅決否認的布蘭德則強調,自己將會親自調查這項汙衊控訴。

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。(圖/翻攝自@katyperry IG)

認為自己遭到誣陷的布蘭德表示,自己確實有一段非常不堪的過往,但那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「皆屬你情我願」,與控訴內容的「強行塞入嘴裡」、「近乎病態的情感虐待及控制」有極大落差。而繼2020年後再次遭到指控,儘管布蘭德同樣在第一時間火速澄清,其所屬的經紀公司「Tavistock Wood」仍在近期宣布,目前已經就與布蘭德的合作全面中止,詳情待調查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蒂佩芮#奧蘭多布魯#性侵#指控#私生活#婚內出軌#Katy Perry#Russell Bran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99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