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ANK再爆「視線模糊」!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09:20
重返螢光幕前的TANK再次因為身體不適中斷錄影。(圖/翻攝自@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 微博)
重返螢光幕前的TANK再次因為身體不適中斷錄影。(圖/翻攝自@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 微博)

以《專屬天使》、《三國戀》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,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(呂建忠),日前登上熱播陸綜《時光音樂會》,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,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,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、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,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,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。

TANK坦言自己不善交際。(圖/翻攝自@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 微博)

 
久違現身螢光幕前的TANK登上陸綜《時光音樂會》,被同門師姐Ella(陳嘉樺)問到消失10年期間「到底去哪裡」時,除了再度提及自己家族遺傳性的心臟病之外,也提到當年在錄製哈林(庾澄慶)的一檔節目時,因為心律不整遭到電擊、中斷演唱的事。

「從此以後我只要面對舞台,就會開始恐慌」,TANK接著表示,因為自己對於工作、對於表演舞台的要求很高,因此在擔心自己再因為相同的情況影響嘉賓、節目組,甚至是讓粉絲擔憂時,就會開始害怕舞台;並透露自己因為不善交際,從進到錄影棚以來,始終都處於高度緊繃的狀態,一度出現視線模糊、呼吸困難的情況,不得不中斷錄影稍事休息,當時也引來Ella關心。

TANK分享自己過去10年來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@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 微博)

面對自己「不受控」的身體狀況,TANK無奈坦言很麻煩大家,不希望這種「無法完成工作」的情形過於常態性的出現;聞言的Ella則鼓勵表示,上台前的緊張人人都會有,正是因為在乎、高要求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,希望TANK不要太過執著。
 

除了Ella之外,在場嘉賓也紛紛對TANK過去10年的心路歷程表達理解,一旁的袁成杰也笑稱自己以前就是他的歌迷,本來很希望能趕快聽到現場版的演唱,不過聽了TANK的一席話之後也認為,無論如何都是身體最重要,希望他能先調整好身心狀態,再以最好的樣貌重返歌壇;最後TANK也在Ella等人的鼓勵之下,慢慢與眾人打成一片,完美再現經典曲目《三國戀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光音樂會#心臟病#Tank#Ella陳嘉樺#舞台恐慌#TANK呂建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25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