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尼克大崩潰!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「警方吃案」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0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0 09:33
尼克意外得知妹妹性騷事件沒有立案。(圖/翻攝自YT「尼克&ASHLY」)
尼克意外得知妹妹性騷事件沒有立案。(圖/翻攝自YT「尼克&ASHLY」)

百萬網紅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,日前與愛妻Ashly、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,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,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,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,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。值得關注的是,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,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,傻眼直呼「崩潰啊!」

更多新聞:Lisa親自宣布跳「瘋馬秀」!恐大尺度裸露 網轟「賣肉」崩潰脫粉

 

尼克公開與委託律師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YT「尼克&ASHLY」)

尼克昨(9)日於YouTube頻道「尼克&ASHLY」的最新影片中,公開在日本被性騷擾事件的後續,尼克強調,事發後他們隨即到警局完成完整的報案流程,回到台灣之後確定要走正常程序,沒想到委託律師卻突然告訴他,「這個案子根本沒有立案」。尼克也還原事發當日情況,包括會到現場跟警方溝通,從報警到做筆錄,花了3個多小時等於只是在聊天,其中當被警方問及是否確定要立案時,尼克妹妹更堅定指出「確定,我要」。

更多新聞:吳慷仁日本搭地鐵!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「嗨呀庫」救人

 
尼克(左)錄下性騷妹妹犯人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IG@nickwang1988、YT「尼克&ASHLY 」)

尼克接著提到查詢案件進度的「立案編號」,卻被警方以「日本沒有這個東西」遭拒絕,讓一行人疑惑不已,後來才拿到一個手寫臨時編號,儘管透過大阪辦事處詢問,只得到「偵查不公開」回應,但其實根本沒有立案。尼克最後表示,部分網友曾質疑他們回歸正常生活拍影片,似乎不在意此事件,尼克無奈說明,「我人生還是得繼續過啊,不然勒?」而Ashly也保證,「我們沒有說就算了,我們還是有在進行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尼克#尼克妹妹#日本性騷#立案#最新進度#尼克&ASHLY#YouTube#這群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82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