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王力宏!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:華人之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21:41
徐楓特地自上海來台力挺王力宏,更和曾馨瑩再包廂相見歡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徐楓特地自上海來台力挺王力宏,更和曾馨瑩再包廂相見歡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,舉辦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,首場星光雲集,除有陳子鴻、黃大煒、王宏恩、戴愛玲、藍鈞天、李壽全等人外,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、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一登台就哭了 吐離婚心聲「我做過什麼看新聞才知道」

 

王力宏魅力非凡,徐楓更為他特地來台。(圖/趙世平攝)

湯臣集團主席徐楓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,今(9)晚都到場欣賞支持。徐楓曾獲2屆金馬影后及金馬終身成就獎,也曾獲坎城影展最佳製作人獎,她出品的電影《霸王別姬》曾拿下1993年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,迄今30年,仍沒有華語片破她的紀錄。

王力宏演唱會叫好叫座。(圖/趙世平攝)

徐楓與王力宏認識20幾年,不僅很欣賞他的才華,也極為疼愛他,王力宏也透露看過19次《霸王別姬》,比徐楓還多次。這次徐楓專程從上海飛來台,自掏腰包購買包廂,和坐在隔壁包廂的曾馨瑩巧遇,2人更開心合影留念。
 

更多新聞:王力宏開唱讀秒...邱瓈寬揭他私下脆弱落淚 王家爸媽發聲了

曾馨儀(左)大讚徐楓是華人之光。(圖/寬魚國際提供)

徐楓與曾馨瑩本來就認識,徐楓誇曾馨瑩貼心、親切,徐楓影壇成就非凡,曾馨瑩讚徐楓是「華人之光」。曾馨瑩行事低調,據了解,曾媽媽很喜歡聽歌,因此曾馨瑩今晚帶著媽媽與娘家家人來看演唱會,曾馨瑩透露,曾媽媽是徐楓的影迷,有機會見到偶像,曾媽媽非常開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楓#金馬影后#郭台銘#曾馨瑩#台北小巨蛋#霸王別姬#華人之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43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