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立籌辦世界客家博覽會「世界館」 展場奪國際金獎肯定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9:09
桃園閩南文化節「鬥陣Ⅲ」獲得「謬思設計大獎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桃園閩南文化節「鬥陣Ⅲ」獲得「謬思設計大獎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客家委員會、桃園市政府籌辦的「世界客家博覽會」正盛大舉辦中,由傳出捷報,展館榮獲美國「謬思設計大獎」(MUSE Design Awards)金獎,為展覽更添光彩。

更多新聞:蘇有朋來了!力挺林心如「見面給大抱抱」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

 

三立主播李文儀在現場拍攝美照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「謬思設計大獎」是全球創意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國際獎項之一,世界客家博覽會「世界館」以「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」為主題,將客家人在海外的軌跡和故事生動呈現給大眾,展館在「室內設計、展覽、展館和展覽」項目榮獲2023年金獎肯定。

不僅如此,同樣由三立電視策畫,於今(2023)年7月舉辦的桃園閩南文化節「鬥陣Ⅲ」, 亦獲得「謬思設計大獎」文化活動類的鉑金獎最高榮譽,此次的表演結合傳統、創意、跨界、年輕、數位科技等多面向元素,突破民眾對於傳統民俗技藝的刻板印象,營造令人震撼的舞台饗宴。

 
更多新聞:韓版《想見你》上線! 安孝燮「長髮、蓄鬍」中年李子維造型挨轟


「世界館」總策劃團隊是三立電視,策展人王騰崇與策展團隊,合科技應用與沉浸式體驗,從客語的「天光日」(明天)出發,用蒼穹天光微亮的意象,打造「光的大劇場」,以劇場感的體驗,訴說客家人在世界各地的文化與生命故事,利用對頻譜的感知作為展覽載體,展覽還沒結束就得到金獎,也讓全體策展團隊感到相當的振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客家博覽會#客家委員會#客家人#三立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59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