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5度攻蛋「郭台銘嫩妻獻祝福」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8:03
曾馨瑩(左圖)和林志玲今都特別送花籃祝賀王力宏演唱會順利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曾馨瑩(左圖)和林志玲今都特別送花籃祝賀王力宏演唱會順利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,逐漸重振演藝事業,今(9)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,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,圈內人緣極佳的他,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,郭台銘嫩妻曾馨瑩、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(阿妹)等人都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沒還李玟公道!《好聲音》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

 
 
王力宏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寬魚國際、宏聲音樂提供)


林志玲(左圖)和曾馨瑩的花籃。(圖/陳薈涵攝)

曾馨瑩以永齡基金會名義,送花籃祝福王力宏「演唱會圓滿成功」,和邱瓈寬(寬姊)私交甚篤的林志玲則表示「力宏/寬姊,演唱會演出順利順利,GOOD SHOW,林志玲/林志玲工作室 賀賀賀」,相當俏皮;阿妹則祝福「GOOD SHOW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周杰倫開唱爆意外!彈頭嚇壞緊急聯絡 真實內情曝光了

蕭亞軒(左圖)和阿妹透過花籃獻上祝福。(圖/陳薈涵攝)

 蕭亞軒也獻上滿滿祝福,她的祝賀花籃上寫著「謝謝ONE LEEHON WANG,總能用《一首簡單的歌》,唱出每個人《心中的日月》,台北小巨蛋,換我們大聲對你說~《愛的就是你》!Always supporting U.(永遠支持你)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曾馨瑩#郭台銘嫩妻#張惠妹#林志玲#台北小巨蛋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13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