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安北京唱一半「驚傳跳電」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6:42
白安日前在北京開唱,期間一度發生停電插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白安日前在北京開唱,期間一度發生停電插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舉辦新專輯《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》巡迴演唱會,自2022年10月起跑,歷經台北、高雄、台中、杭州、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廣州、武漢、長沙、西安、重慶、成都等城市,最終站來到北京,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,但演唱〈光之街〉時現場突然停電,粉絲雖然一度驚嚇,但也笑說「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,才讓電都跳電啦!」
 
更多新聞:周杰倫開唱爆意外!彈頭嚇壞緊急聯絡 真實內情曝光了

 

白安和粉絲近距離互動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透過歌曲和歌迷分享心情以及生活體悟,她說前陣子收到1箱芒果,這箱芒果並不普通,是已過世的父親在2年前為她預訂的,這份父愛幾經輾轉來到了她的手上,她分享對「無條件的愛」的思考,並哽咽獻唱〈白色〉,現場歌迷也暖心陪伴她唱完這首歌。
 
難得與大家相聚,北京場她邀來好友曾軼可到場同樂,曾軼可更送上溫馨擁抱。不過這次合作其實是困難重重,從選歌到最終確認,竟花費了將近半年的時間,最終選唱曾軼可的〈有可能的夜晚〉,現場粉絲直呼聽不夠,2人加碼演唱白安的〈最想見到你〉。

 
更多新聞:張學友不藏了!62歲開唱秀劈腿絕活 突喊「不要告訴周杰倫」
 
白安(左)邀好友曾軼可對唱〈有可能的夜晚〉,2人更感動相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白安這次巡演,有些城市時隔4年重返,她表示:「希望下次的相見不會再這麽晚,希望下次可以帶著新專輯再來跟久違的大家見見面」。更多白安相關資訊請鎖定微博白安ANN,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安#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#巡迴演唱會#北京#曾軼可#跳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65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