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還李玟公道!《好聲音》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4:40
李玟離世後爆發《好聲音》黑箱風波,至今尚未落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李玟離世後爆發《好聲音》黑箱風波,至今尚未落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天后李玟(CoCo)離世2個多月,但她生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,控訴遭節目組欺辱的音檔、影片外流,加上節目接連爆發導師有轉身費等黑箱內幕,讓網友怒火中燒。節目停播半個多月,昨(8)日突無預警出現在浙江衛視的節目表上,引發各界撻伐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「認身體有問題」戴鼻導管開唱 親揭吸純氧原因

 

浙江衛視昨晚節目單竟出現《中國好聲音》,引發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浙江衛視在8月25日宣布暫停播出《中國好聲音》,將對內部展開調查,豈料半個月過去仍是無聲無息,大批粉絲仍在等待節目組給李玟交代,就連她所屬北京華納也說要替她爭取權益並維護聲譽。

但有網友發現,浙江衛視9月8日的節目表上,晚間8點的時段突然出現《中國好聲音》,且10點還將重播,但實際上電視台並未播出,事後節目單也不見《好聲音》。

 
更多新聞:女星飛杜拜大解放!被熱壞苦喊「火在燒」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

大批網友仍在等待電視台給李玟一個交代與道歉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網友猜測節目組在試水溫,恐上演突襲復播,不滿表示「趁著沒有熱度,就想悄悄的復播?」、「沒有公開的結果和道歉,永遠不要想,一直抵制下去」,更疾呼大陸廣電總局出面說明。與此同時,也有不少人許願《好聲音》復播,遭大批網友質疑是走路工假帳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好聲音#李玟#復播#浙江衛視#黑箱#導師轉身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22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