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冠廷知道嗎?孫可芳一見吳慷仁「抱緊處理」瘋狂追愛行徑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3:15
孫可芳劇中瘋狂追求吳慷仁。(圖/TVBS)
孫可芳劇中瘋狂追求吳慷仁。(圖/TVBS)

演員孫可芳(小豆)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,除了感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,事業也有好消息,她參演的TVBS原創劇集《有生之年》即將在9/17(日)上檔,她在劇中演出綽號「紅茶」的洪詩詩,為了追求吳慷仁飾演的「高嘉岳」奮不顧身,角色相當可愛。

更多新聞:有生之年/吳慷仁遭楊貴媚怒轟「早知道把你掐死」 她哭到無法自拔

 

孫可芳戲裡狂愛吳慷仁。(圖/TVBS)

《有生之年》近日釋出全新預告,孫可芳在劇中狂愛吳慷仁,一見到對方就緊抱不放,吳慷仁則露出尷尬表情,她笑說:「我自己給洪詩詩的目標就是追著高嘉岳(吳慷仁飾演)跑,無論他在哪,我就是追著他,我就是全心全意的追著他!還有心理上的追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 
孫可芳角色扮演「春麗」。(圖/TVBS)

影片中她還角色扮演動漫人物「春麗」,對吳慷仁瘋狂賣萌,孫可芳透露沒有演過如此主動、奔放的角色,覺得特別好玩,「然後慷仁哥很有趣,他的角色就是不斷地要拒絕我,然後我就慢慢練習,到底怎樣這拒絕中,好好的伸展。」兩人在劇中的互動讓人期待。

《有生之年》即將在9/17(日)上檔。(圖/TVBS)

TVBS重磅大戲《有生之年》9/17起,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、晚間10點華視,Netflix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影劇館+、愛奇藝國際版也能同日收看。海外地區於愛奇藝國際版(全球除中國大陸與港澳)、Astro QJ (馬來西亞、汶萊)、Viu(港澳)同步觀看。9/23起,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有生之年#孫可芳#小豆#劉冠廷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48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