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出外景乾嘔驚爆「有了」?他不小心鬆口:前3個月不能說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2:20
林襄的外型相當甜美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林襄的外型相當甜美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由梁赫群、何妤玟、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《戀愛上線中》日前前進南投桃米桃源國小進行運動會比賽,一開始由林襄示範遊戲方式,必須邊搖呼拉圈邊跑操場,接著還要跳繩,林襄搖著呼拉圈時跑得飛快,運動細胞驚呆眾人,連何妤玟都讚嘆:「她什麼都會,難怪粉絲1百多萬。」遊戲前參加聯誼的男生可預測女生名次,沒想到啦啦隊女孩熊霓最被看好,這讓林襄感到不解:「熊霓前面有一些『負擔』,感覺會跑很慢耶」。

更多新聞:KID外景爆意外「無法走路」!揭激戰過程:絕對對得起玩粉

 

林襄要喝加辣椒醬的果汁。(圖/中視提供)

為了讓單身男女有進一步接觸,眾人到百香果園,一起體驗採果樂趣。林襄聞到「特調果汁」的味道頻頻作嘔,梁赫群見狀卻說:「前3個月不能說喔,妳這樣記者會寫妳懷孕。」讓林襄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樂天女神穿「黑絲襪」上球場應援 肉色一片絕對領域全看光

 
林襄扮成貝兒公主。(圖/中視提供)

《戀愛上線中》雖然是戀愛交友節目,但綜藝「笑」果十足,林襄穿上一襲黃色禮服,扮演經典動畫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,在民眾進行票選時,林襄身體特意往前傾,露出好身材試圖拉票,直接被何妤玟識破:「林襄不要再擠了。」

林襄的運動細胞很好。(圖/中視提供)

每集節目都會安排男生進行告白,當男主角潘胤傑牽起熊霓的手,並當眾說出:「我愛妳,妳是我的祝英台。」直球告白完全打動熊霓,更主動送上愛的抱抱,梁赫群不解地說:「這不是老詪嗎?」沒想到熊霓卻大方護愛:「我就是喜歡老詪。」林襄更好奇追問:「隨便一個男生說愛妳,妳就走心了喔?」熊霓則點頭說「對」。最真實的單身男女交友實境秀就在中視每週日晚間10點《戀愛上線中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襄#熊霓#戀愛上線中#梁赫群#白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51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