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相藏婚變玄機!王陽明1指「歪了」 專家嘆:感情易曲折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08:27
 (圖/鏡週刊)
(圖/鏡週刊)

被譽為「地表最閃夫妻」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,粉絲哭喊「不相信愛情了!」其實沒那麼嚴重啦~今年才過了2/3,演藝圈已有小甜甜(張可昀)、周孝安、藍正龍與周幼婷、Melody、Makiyo、麻衣等人離婚,大家趕流行吼?(呸呸呸烏鴉嘴)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,被抓包竟沒戴婚戒,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,直呼:「沒救了!」

 
 (圖/鏡週刊)
蔡上機為《命運好好玩》《全民星攻略》固定來賓,這次他幫王陽明與蔡詩芸掐指一算,結果竟是…
 
王陽明自稱無名指超彎,不知加藤鷹評鑑後,是否覺得有發展空間?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)

我們好心幫台灣第一帥看手相,命理師蔡上機表示王陽明的左手掌大、指短,掌紋深刻如網,人生易有許多千絲萬縷的牽絆;但他的掌有肉、未露骨,握感較軟,可得祖蔭,生活優渥無慮,唯較自我、獨斷。「無名指管婚姻,無名指基底部管財運,因而結婚、訂婚或補財運的戒指,都配戴在無名指上。左手無名指曾骨折而歪曲,婚姻也易發生曲折,同時對於用錢,會因個人性格喜好而大筆支出。」不會是指贍養費或離婚官司吧?(誤)
 

王陽明養肌有成,台灣第一帥不是叫假的。(圖/鏡週刊)
獵愛蜘蛛網
 
 

是天意捉弄?還是命運的糾纏?(盛竹如口吻)王陽明、蔡詩芸2005年相識,交往2年便分手,8年後又復合閃婚,羨煞眾人,而牽扯的舊愛、新歡族繁不及備載,根本可演齣《藍色蜘蛛網》…
 

 (圖/鏡週刊)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婚變有先兆】蔡詩芸殺星大亂婚姻宮 王陽明「破軍」見「空亡」難克服
 
【肌肉腦隱藏版】孫生踢爆一番賞宅男全服了 「18招」特技長知識也漲姿勢
【肌肉腦隱藏版】45歲温昇豪精實跳高高 「馬馬虎虎還可以觀賞用」給跪了
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陽明#蔡詩芸#婚變#蔡上機#命理#紫微斗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895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