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!《女兵》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07:45
方季惟(右)明將舉辦出道35週年演唱會,嘉賓邀來「輔導長」陳謙文助陣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方季惟(右)明將舉辦出道35週年演唱會,嘉賓邀來「輔導長」陳謙文助陣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「玉女掌門人」方季惟明(10)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《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》個人演唱會,「小鮮肉嘉賓」也隨之曝光,是TVBS冠軍夯劇《女兵日記》飾演「輔導長」的陳謙文。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,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,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,「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,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!」

更多新聞:陳勢安純愛MV「男女主角揭曉」 師弟妹助陣互虧冤家路窄

 

陳謙文(左)是方季惟為偶像,更找她玩自拍紀念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陳謙文彩排時起初有些緊張,首度看到偶像方季惟的那刻,不禁讚嘆:「真的是仙女下凡!」排練時更發現方季惟待人接物非常貼心,他直呼「瞬間被融化」,且聽到方季惟演唱電影主題曲〈願蒼天變了心〉,讓他感動得全身起雞皮疙瘩。

不過他和方季惟有著巧妙緣份,他原要以男團身分出道,當時專輯製作人正是方季惟現任經紀人,雖然他後來轉戰戲劇圈成名,但好歌喉讓方季惟經紀人難忘,因此牽線雙方在演唱會上合作。

 
更多新聞:Karencici好身材被男友拍成哈比人 傻眼虧「看不懂直男視角」

方季惟(右)和陳謙文的合作備受期待。(圖/大大娛樂提供)

方季惟也說,其實9月曾受邀到馬來西亞演出,同場嘉賓有陳謙文,卻因和演唱會撞期而推掉活動,「沒想到我們還是在台北同台了!」陳謙文則表示很榮幸擔任她的嘉賓,「尤其我也演了《女兵日記》輔導長,可以遇上永遠的軍中情人,好有緣份喔!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方季惟#軍中情人#玉女掌門人#小鮮肉嘉賓#陳謙文#女兵日記#輔導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54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