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醫療職人團」客製化影音解健康疑問 社群分享臨床案例獲回響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8:38
張伯森(右起)、潘明德、劉怡里、張振榕和莘妮是艾迪昇旗下醫療系職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張伯森(右起)、潘明德、劉怡里、張振榕和莘妮是艾迪昇旗下醫療系職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「艾迪昇傳播」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,更有規模進行醫療系職人經紀,包括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、兒童牙醫張伯森、營養師劉怡里、護理師莘妮、物理治療師潘明德,在經紀公司的運籌下,幾位職人於媒體曝光、社群影響力都有顯著進展,更難能可貴的是依舊顯露醫者仁心特質,每每將臨床碰到的案例分享到社群平台,總能獲得極大的回響。

更多新聞:賈靜雯「想生第4胎」?害羞全說了 曝Selina產前真實狀態

 
 
兒童牙醫張伯森能換位思考,深受喜愛小朋友喜愛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張振榕有次看一位胃痛初診病患,問診過程察覺不對勁,因而細心進行超音波檢查,竟發現肝、胰臟都不明物體,抽血檢查後證實罹癌,他說:「就是一念之間,相信誰都不希望遇到這樣的事情,但好好面對與準備是必須的!我協助他轉介到醫院,希望可以得到更完善的後續治療。」張伯森為了消弭兒童看牙醫的恐懼,除了主動吸收小孩流行的遊戲、動漫,有時還會變身哈利波特、火影忍者,藉此卸下小病患的心防,久而久之牙醫叔叔不再是孩童恐懼的對象,張伯森說:「小朋友很可愛,他們甚至還會相揪組團一起來看牙齒。」

更多新聞: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!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:身體達臨界點
 
 
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常受邀參與電視節目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「王牌營養師」劉怡里長年面對第一線病患,豐富經驗讓她面對各種飲食、健康問題,不假思索脫口就是答案,也因此成為新聞採訪的首選,她笑說:「我被訓練到,訪問前先問記者可以講幾秒,然後針對時間來回答訪問內容。」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則擅長協助疑難雜症病患,他說:「身體很奧妙,有時病因和病徵的關聯往往意想不到。」在他抽絲剝繭下,救治不少不明疼痛,甚至情緒低落、閱讀障礙等病患。
 
「王牌營養師」劉怡里是活動常客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,經紀公司隨著時間推演,不再如以往只經營藝人,多媒體時代下職人也可以發揮特質,成為耀眼的明星,他說:「這幾位職人各有專長,且長年都在醫療第一線,深獲病患、廠商的信賴,希望可以透過經紀公司的經營,創造出合作機會,讓彼此更為壯大。」並指出公司將透過製作一系列短影片,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探討時下健康、飲食、減重等話題,期待將職人們身上寶貴經驗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振榕#張伯森#兒童牙醫#劉怡里#王牌營養師#莘妮#潘明德#職人#艾迪昇傳播#林志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5

0.2079

0.3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