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棒鄧麗君!告五人巡演首登紐約藝術殿堂 最大敵人竟是它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8:13
告五人的巡演首度前進美國,更將登上表演藝術殿堂「林肯表演藝術中心」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告五人的巡演首度前進美國,更將登上表演藝術殿堂「林肯表演藝術中心」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告五人《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【宇宙的有趣】》今年達成北高雙蛋4場完售里程碑後,轉往上海、北京等地開唱,一連18場馬不停蹄,他們驚喜宣布將前進美國開唱,紐約場更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「林肯表演藝術中心」,是該場地開唱的「出道時間最短」華人樂團,也讓他們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。
 
更多新聞:王心凌太寵粉!限定扭蛋機藏「VIP通行證」 驚人福利公開了

 

雲安(左起)、犬青及哲謙相當感謝音樂帶著他們體驗許多第一次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告五人首次美國巡迴消息一出,吸引全球樂迷高度關注,就連澳洲、英國、星馬等地樂迷,也不斷敲碗告五人加開場次。這次美國場首站在林肯中心,民謠傳奇歌手巴布狄倫(Bob Dylan)、鄧麗君及李宗盛等天王天后都曾在此開唱,唱片公司與美國在地主辦為了告五人首次美國演唱會,溝通協調檔期近1年才敲定。

對於首次赴美巡演,告五人興奮表示:「謝謝音樂帶我們飛到很多第一次去的城市,很期待與當地的歌迷見面,還有好吃的美食!」3人也提到「時差」恐怕是這趟巡演的最大敵人,笑說:「真的可以感受到體內有時間的存在,因為生理時鐘還沒適應,所以感受到強烈的睡意襲擊,有種快昏迷的感覺!」為此他們將做足嚴謹準備,希望能克服時差帶來的不適。

 
更多新聞:家族有癌症遺傳!張棋惠健檢嚇到了 肺部狂長「近20個結節」

告五人的巡演叫好叫座,各地粉絲瘋狂敲碗加開場次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告五人預計10月28日、11月1日與11月4日舉辦紐約站、聖荷西站與拉斯維加斯站演唱會,門票將於 9月8日美西時間早上10點、美東時間下午1點開賣,更多告五人活動近況,請密切關注告五人、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、微信公眾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告五人#雲安#犬青#哲謙#宇宙的有趣#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#美國巡演#林肯表演藝術中心#鄧麗君#李宗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831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