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說溜嘴!柯佳嬿爆懷孕首露面 1表情符號洩心聲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6:15
圖/翻攝自坤達、柯佳嬿IG
圖/翻攝自坤達、柯佳嬿IG

藝人坤達和妻子柯佳嬿結婚5年來,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未料就在日前錄影過程中,吳宗憲突脫口「柯佳嬿不是懷孕了嗎」,嚇得坤達急否認、經紀人也火速澄清「憲哥是開玩笑的!」只是被傳懷孕的柯佳嬿本尊,卻始終沒有對外發聲,僅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,一個表情符號說明了一切。

更多新聞:甜度逆襲!2023上半年陸劇CP排行 這對戲外真成情侶

 

從柯佳嬿曝光的照片可見,她頂著招牌中長髮,化上精緻妝容,身穿黑皮衣還擦上黑色指甲油,展現酷帥的一面。照片中,她巧妙用手機遮住下半臉,但超殺的眼神幾乎快要看穿鏡子,一頭中分黑直髮不僅顯現了她的女人味,個性打扮更讓她氣場十足、霸氣全開。

圖/翻攝自柯佳嬿IG

更多新聞: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!「搞大肚子鬧失蹤」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

 
只是,面對吳宗憲脫口的懷孕傳聞,對比老公坤達火速否認,柯佳嬿則超淡定,也沒打算多作回應,僅在下一則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公關品照,寫下:「謝謝~跟工作人員一起吃的很開心」,並在文末附上一個笑臉符號,看似心情未受影響,全心投入於工作之中。

圖/翻攝自柯佳嬿IG

更多新聞: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!忍淚吐「心碎像18層地獄」仍走不出傷痛

事實上,現年38歲的柯佳嬿自從結婚後,就常被問及生子計畫,也曾被網友多次提醒「快去凍卵」,但對於外界的催生,她卻顯得不以為意,更反問網友「跟你沒關係吧,擔心別人的卵子幹嘛?」而坤達也力挺老婆,表示生子計畫順其自然就好,希望外界別將傳宗接代的壓力放在柯佳嬿身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坤達#懷孕#柯佳嬿#柯佳嬿懷孕#吳宗憲#傳宗接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96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