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癌逝走不出!胡歌哽咽「還會密她」惹淚 回應近期暴走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5:42
胡歌再談母親過世留下遺憾。(圖/翻攝自Serendipity_胡歌图文频收集盒、胡歌微博)
胡歌再談母親過世留下遺憾。(圖/翻攝自Serendipity_胡歌图文频收集盒、胡歌微博)

40歲大陸男星胡歌近期情緒數次失控,先是無預警驚爆「5年不拍戲」,之後又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,並向眾人道歉,粉絲們都憂心他的身心狀況。不過,他透過訪談解釋有陰暗面,常陷入自我掙扎,希望粉絲別操心。近日,他為新片《不虛此行》宣傳,談及母親癌逝時,含淚坦承所造成的傷害「找不到出口」,至今仍會傳微信給媽媽分享好消息,聽了令人鼻酸。

更多新聞:照顧中風老母11年!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

 
 
胡歌坦言母親癌逝後,對他打擊很大,一直找不到出口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抖音)

胡歌憑著《仙劍奇俠傳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及《瑯琊榜》步上事業巔峰,他2015年本來打算赴美進修,卻因母親癌症惡化,打消出國計畫,選擇在上海戲劇學院繼續攻讀,藉此就近照顧母親;不過因為胡歌還得工作,所以能與母親相處的時間也不多。難過的是,母親終究不敵病魔,在2019年離開了他,胡歌因此深受打擊,曾多次公開流露對母親無盡的思念與遺憾,這也成為他至今難以抹滅的傷痛。

更多新聞:汪小菲兄弟不忍了!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「錢都在許雅鈞手上」
 
 
胡歌表示以為微博是能傾訴之處,但沒想到不是。(圖/翻攝自1905M視影團抖音)

近日胡歌出席新片《不虛此行》首映會,坦言當初會接演,絕大部分是源自母親,他心裡頭有很多對母親的遺憾與內疚,忍不住哽咽說道:「她的離開帶給我內心的傷痛,我覺得好像一直都找不到出口,我也沒有真正的去面對這件事情。」更補充說,至今都留著母親的微信,一直當作她不曾離開,若有開心的消息,也會傳訊息給母親。

更多新聞: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

胡歌講述有陣子會暫時不演古裝劇,是發現自己演戲沒那麼真誠了。(圖/翻攝自1905電影網微博)

此外,胡歌也首度回應當初會在微博釋放情緒,是以為能向大家傾訴,卻發現大多數粉絲反應錯愕與不理解,因此忍住悲哀,他強露笑容說:「看來不是啊。」不想將現場氣氛弄僵。另外,他也透露演了10年的古裝劇後,驚覺自己已不那麼真誠,變得有套路,回頭看出道作品後,發現那時候乾淨的眼神,已經做不到了,直到現在都與自己較勁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歌#不拍戲#崩壞#鬍渣#母親癌逝#走不出來#遺憾#傷痛#回應#古裝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6

0.1068

0.2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