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屋太鳳捲入交友軟體殺人案 傑尼斯男團成員竟成跟蹤狂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4:15
土屋太鳳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土屋太鳳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(六)開幕,今(8)日公布12部瘋狂多樣的「腦洞大開」片單,《AV帝王》編導內田英治攜手傑尼斯男星佐久間大介,以及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土屋太鳳帶來新作《完美配對謀殺案》,獵奇程度狠甩「直男行為研究社」。

更多新聞: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!「扶靈照」流出 真相曝光

 

佐久間大介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由內田英治執導的《完美配對謀殺案》(Matched),描述交友軟體連續殺人事件,維持著犀利的社會觀察,內田英治引領觀眾在變態陰謀的地獄裡越走越深。傑尼斯男團Snow Man成員佐久間大介片中飾演散發詭異氛圍、執拗地糾纏土屋太鳳的跟踪狂,在土屋太鳳被捲入連續殺人案的過程中,他被列為警戒人物,神秘的身份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更多新聞:殺人魔頭戴詭異面具 《恐怖感恩劫》殘忍虐殺手法曝光

 
《李小龍:複製新宇宙》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另外,入選今年翠貝卡影展等國際大展的《李小龍:複製新宇宙》,由美國導演大衛葛雷戈里走訪全球,帶領觀眾追蹤、重返略顯荒誕滑稽的「李小龍剝削電影」歷史。其他還有7部奈及利亞短片輯《遺棄之墓》、《絕地追擊》、《原力再覺醒》、《Z戰爭》、《別點開!》、《行動代碼:提摩西》及《戰爭之子》,由來自卡杜納州的製作團隊The Critics製作,以使用手機拍攝科幻電影而聞名。

奈及利亞異視界:The Critics作品選《戰爭之子》(Ogun Ola  War is Coming)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(六)至10月22日(日),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、高雄市電影館、內惟藝術中心、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土屋太鳳#《完美配對謀殺案》#高雄電影節#交友軟體#殺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875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