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強檔/張鈞甯生無可戀尋死 郭泓志歸國竟成地方小混混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3:56
本週強檔新片。(圖/片商提供)
本週強檔新片。(圖/片商提供)

迎來9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,《TVBS新聞網》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,包括經典恐怖IP「鬼修女」系列的續集《鬼修女II》,以及張鈞甯與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作的新片《查無此心》;郭泓志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;另外還有温昇豪主演的新片《我的賽車老爸》。

《鬼修女II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 
《鬼修女II》

類型:懸疑/驚悚/恐怖
導演:麥可查維斯(Michael Chaves)
演員:泰莎法蜜嘉(Taissa Farmiga)、絲托姆瑞德(Storm Reid)、安娜波薇(Anna Popplewell)、邦妮奧羅斯(Bonnie Aarons)、瓊納斯布洛凱(Jonas Bloquet)

 
電影《鬼修女II》劇情描述,故事發生在1956年的法國,一名牧師慘遭謀殺,某種邪惡正在散播,艾琳修女與黛博拉修女將橫跨歐洲,與鬼修女瓦拉克展開正面對決。艾琳修女時隔四年成長了許多,變得堅強,渾身散發著自信,依舊善良、親切但已不那麼天真。鬼修女瓦拉克附身在她的朋友莫里斯身上,她就算再不願意也得放手一搏,完成任務。雖然瓦拉克長期寄宿在莫里斯的體內活動,但被附身的莫里斯也能正常生活,這與過往被邪靈附身的情況不同,也讓艾琳修女出現了天人交戰的抉擇。

更多新聞:阮經天狂揍黃鐙輝「來真的」 打到掛彩急喊冤:他自己摔的

《查無此心》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《查無此心》


類型:犯罪/懸疑/驚悚
導演:曾英庭
演員:張鈞甯、阮經天、項婕如、游安順、薛仕凌、陳為民、黃鐙輝、傅孟柏

《查無此心》故事講述,故事描述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(張鈞甯 飾)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。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,想換個環境生活,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,在長官(陳為民 飾)要求下,她必需和菜鳥女警(項婕如 飾)合作查案,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移工仲介(阮經天 飾)有關聯,但他們越接近真相,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影帝大崩壞飄「江湖味」!狂罵髒話、翻桌耍狠鬥毆
 

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

類型:劇情
導演:張喻閔
演員:范逸臣、郭泓志、姚淳耀、林美秀、劉奕兒、鄭志偉、方馨、黃亮鈞

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故事描述,西屯阿全(范逸臣 飾)外表看似火爆凶狠,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,和他的好兄弟阿鬼(姚淳耀 飾)、龍仔(郭泓志 飾)一起闖蕩江湖 。一次意外,他們的老大過世,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(劉奕兒 飾)。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,然而貝貝不領情,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。另一方面,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,遭惡勢力覬覦,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,貝貝也被惡棍綁架。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,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?

 
更多新聞:温昇豪意外多個「陌生兒子」 自曝新手老爸挑戰

《我的賽車老爸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《我的賽車老爸》

類型:劇情
導演:張書瑋
演員:温昇豪、陳澤耀、邵雨薇、陳少卉、李玉璽、涂善存、檢場、于子育

《我的賽車老爸》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(陳少卉 飾)因母親驟逝,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(温昇豪 飾)撫養。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,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。如今意外扛起父職,父子自然摩擦不斷,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(陳澤耀 飾),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,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,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。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,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,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。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,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,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…。

更多新聞:蘭陵成員40年重新聚首 團長金士傑親吐排練困境

《蘭陵40—演員實驗教室》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《蘭陵40—演員實驗教室》

類型:紀錄片
導演:王耿瑜
演員:金士傑、王仁里、邱俊龍、游安順、賀四英、柯清心、馬汀尼、鄧安寧、鄧雨忱、王耿瑜、黃哲斌、陳宥羜、楊麗音、劉若瑀、陳塵、黃懷槿、趙自強

紀錄片《蘭陵40—演員實驗教室》由蘭陵劇坊出身的王耿瑜執導,紀錄下蘭陵劇坊 40 週年的特別演出,除 2018 年於國家劇院首演的片段、排戲花絮外,更放入1983年《演員實驗教室》於南海藝術館首演的片段,透過也是演員出身,曾入圍金鐘女配角獎的剪接師葉慈毓將不同時空的片段交織,紀錄片成了「時間」的見證,拼貼出劇團及演員們這段奇幻的人生旅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鬼修女II》#《查無此心》#《我最愛的笨男人》#《我的賽車老爸》#《蘭陵40—演員實驗教室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93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