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爆郭台銘!恬娃穿「破萬戰袍」幫忙造勢 塵封4年藏心思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2:26
恬娃製作手工戰袍支持郭台銘造勢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恬娃製作手工戰袍支持郭台銘造勢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鴻海集團創辦人「郭董」郭台銘宣布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後,一向力挺他的資深藝人恬娃(范月娟),幾乎每天都在社群幫忙造勢,甚至揚言即便裸奔也要支持。昨(7)晚郭董來到台北市萬華區各大夜市,恬娃穿上精心設計的「純手工戰袍」前往現場力挺,而據了解,這件戰袍要價1萬多,足見恬娃對這位候選人的鍾愛。

更多新聞:才要推新歌!男星驚爆「喉嚨出狀況」緊急開刀 住院照曝光了

 
 
恬娃戰裝早在2020年就製造出來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郭董走訪萬華艋舺、華西街、梧州、廣州街夜的行程,預定在昨晚抵達,可鐵粉恬娃滿腔熱血,早在天色明亮就到場等候,現身低調戴著口罩,並穿上手工製的藍紅色戰裝備戰,服裝前面刺上「2024一定要選好心的郭台銘總統」,背後則寫「恬娃感恩大家的愛心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恬娃不惜破費1萬元打造戰裝,也要為郭董造勢,更透露已在4年就訂製,原本要用在2020年大選,不過當時郭董中途下車,於是花1000元改把衣服上的年份改成2024年。

更多新聞:CP查理求婚成功!曬「小7歲青梅竹馬」撒糖 超大顆鑽戒閃爆
 
恬娃稱郭董為「大善人」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恬娃到底有多看好郭董?就單從昨天的造勢觀之,她就在臉書狂發5篇宣傳,稱郭董為「大善人」幫忙拜票,過去不僅多次蒞臨造勢現場,也曾寫親筆信寄給對方,還為其打書,可以說是郭董的頭號粉絲。另外,恬娃也在精挑細選後,相中賈永婕的能力,引薦他擔任副總統,斷言郭董會因此「高票當選。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董#郭台銘#總統大選#造勢#恬娃#萬華#戰袍#賈永婕#副總統#鐵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65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