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宣布回歸!女歌手驚「罹罕病失聲」恐無法痊癒淚崩 悲求:等等我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8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0:13
蕭玉芬自兒童歌手出道,曾是「南台灣小姑娘」團長。(圖/翻攝自蕭玉芬臉書)
蕭玉芬自兒童歌手出道,曾是「南台灣小姑娘」團長。(圖/翻攝自蕭玉芬臉書)

台語女歌手蕭玉芬為兒童歌手出身,曾是五人女子團體「南台灣小姑娘」團長,不過自200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,她逐漸淡出演藝圈,直到今年初宣布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,才正式回歸歌壇,然而,直到現在卻遲遲未發片,昨(7)日突在臉書透露罹患1病症。

蕭玉芬(右1)剛宣布加盟新唱片公司回歸,沒想到又罹病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 
蕭玉芬自加盟新唱片公司後,始終沒有發片,引來許多粉絲關心,而她昨天也在臉書吐露原因,自去年9月底確診後,她的喉嚨一直未康復,持續沙啞、失聲、痛,吞嚥也有異物感,脖子以上都是腫脹的,因此到大醫院照了鼻咽內視鏡,同時她也擔心是胃食道逆流進而影響聲帶,也照了胃鏡做檢查。

更多新聞:大直民宅塌!高嘉瑜揭基泰「官商勾結內幕」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

檢查結果出爐,蕭玉芬透露「義大說我有點長繭、高醫說我聲帶萎縮」兩間醫院皆表示無法開刀,只能做復健,於是開始了3個多月的語言治療復健,之後再次回診,迎來好消息,醫生表示她的聲帶非常漂亮沒有絲毫問題,真正原因是肩頸以上肌肉緊繃導致聲帶變形,並不是真正萎縮。

 
蕭玉芬罹「精神官能症」,可能無法痊癒。(圖/翻攝自蕭玉芬臉書)

得知沒有大礙,蕭玉芬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「原本以為自己再也不能唱歌了,眼淚都不知流了多少去了」,慶幸自己還能唱想唱的歌、哼最愛的音樂。

更多新聞:形象全毀!甜美玉女偶像爆「架女星拐子」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

然而,事情總是來的猝不及防,蕭玉芬苦嘆,雖然聲帶沒有萎縮,但脖子以上的腫脹感始終存在,為此她四處求醫,診斷出「精神官能症」,她解釋這個病症不一定會痊癒,就算痊癒也有再復發的可能性,目前只能每天吃中藥調理,最後她也向粉絲喊話「大家願意等等我嗎?」希望大家能再給她一些時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玉芬#女歌手罹罕病#精神官能症#蕭玉芬罹罕病#女歌手失聲#女歌手失聲淚崩#聲帶#脖子腫脹感#聲帶變形#無法痊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21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