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亮紅燈停副業!侯昌明內湖「1.2億豪宅」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3:00
侯昌明、曾雅蘭婚姻長跑多年,感情依舊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侯昌明、曾雅蘭婚姻長跑多年,感情依舊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,育有一雙兒女,感情相當好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,除了演藝工作外,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,但因為太忙碌,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,包括子宮肌瘤、腎結石、甲狀腺結節等,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,將內湖1.2億豪宅打掉重練。

更多新聞:郁方揪圈內大咖聚會!驚見「56歲九孔回春」 帥到認不出

 

侯昌明女兒考上全世界前三名藝術學校美國紐約FIT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侯昌明19歲女兒考上全世界前三名藝術學校─美國紐約FIT,決定先到義大利分校就讀1年,再到美國念書,日前侯昌明夫妻倆陪同女兒飛抵義大利註冊,想到將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女兒,讓侯昌明忍不住落下淚來,雖然不捨,但仍為女兒申請到好學校感到開心,期許女兒能開心編織屬於自己的國外美好生活。

更多新聞:女星爆「密婚懷孕」!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

 
侯昌明透露,兒子之後也想到美國念書,算一算,學費加上生活費就要噴3千萬,笑道真的很缺錢,還請大家幫忙介紹工作,有通告都可以找他,不過為了兒女一切都是值得的,對他來說是甜蜜的負擔。

侯昌明為幫曾雅蘭圓夢,把內湖1.2億豪宅裝潢打掉重新設計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、侯昌明臉書)

盡心盡力照顧家庭的侯昌明,妻子曾雅蘭近年身體健康不佳,為了不讓妻子太忙碌,停掉每年營收千萬的電商服飾,而曾雅蘭一直有個夢想,渴望擁有大廚房,而愛妻的侯昌明,為了替妻子圓夢,把內湖1.2億豪宅的裝潢全部打掉重新設計,目前屋子成毛胚屋,裝潢費大約千萬,一家人則暫時租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昌明#曾雅蘭#侯昌明內湖豪宅#侯昌明停副業#侯昌明豪宅裝潢#曾雅蘭健康亮紅燈#侯昌明 曾雅蘭#侯昌明女兒#侯昌明幫妻圓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8

0.1289

0.3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