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爆「密婚懷孕」!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57
楊晨熙自兒童台出道,後橫跨主持、戲劇等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楊晨熙自兒童台出道,後橫跨主持、戲劇等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
女星楊晨熙以「果凍姐姐」自兒童台出道,曾與男星大飛(吳志慶)交往近10年,甚至答應求婚,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,怎料,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,兩人感情畫下句點。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,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,遭質疑劈腿,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,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,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,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,對此,經紀人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超越麥當勞!不起眼攤販賣「4盎司龍蝦堡」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

 

楊晨熙與大飛交往近10年,一度論及婚嫁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IG)

楊晨熙與大飛一度論及婚嫁,外界相當看好,當初宣布分手時,還被認為是愚人節玩笑,不過事後證實長達近10年的感情結束。說到楊晨熙戀情,不免讓人想起她在與大飛交往時,曾在薑母鴨店與一名建商小開過從甚密,遭週刊拍到男方摸其大腿及背部,而當時則以「拍貓毛」為由否認傳聞。

楊晨熙恢單後,她與建商小開更是不避諱,還被捕捉到一同返回住處,但她始終表示兩人只是朋友,是因為對方從事房地產工作,而她也對這方面頗有研究,所以很合得來。

 
更多新聞:郁方揪圈內大咖聚會!驚見「56歲九孔回春」 帥到認不出

楊晨熙遭傳密婚懷孕。(圖/翻攝自楊晨熙臉書)

不過,近日楊晨熙又傳出密婚懷孕消息,對此,楊晨熙經紀人表示,楊晨熙只是因為婦科問題前往婦產科看診,如果真的有好消息,會跟大家說。

離開兒童台的楊晨熙,轉型為外景主持人、公告藝人及演員,不只如此,也非常擅長理財,擁有多項副業,加上精準的投資眼光,讓她早已坐擁3間房產,總值約6千萬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晨熙#大飛#女星密婚懷孕#建商小開#楊晨熙 大飛#密婚#秘戀#楊晨熙懷孕#女星懷孕#女星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84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