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鼻子變尖!網揪「7年進化史」撞臉狄鶯 女星認了:比較緊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23
啦啦隊女神巫苡萱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臉書)
啦啦隊女神巫苡萱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臉書)

37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隊員巫苡萱,出道7年,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,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寵兒,日前接下主持棒,擔任《天才衝衝衝》助理主持人。只是有網友發現,她的容貌在這些年間似乎有不小的變化,臉部越來越僵硬,鼻子跟眼睛更略顯不自然。對此,巫苡萱也大方回應。

巫苡萱之前染了一頭金髮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歐陽妮妮爆「狠甩富二代」!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

一名喜愛巫苡萱多年的粉絲在Dcard發文直言,2016年看到巫苡萱時,覺得是走可愛大姊姊路線,可是去(2022)年開始總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,「2023的這一年,這感覺愈加強烈,她本人給了我不太自然感覺,不知道該怎麼說。」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附和,「她臉部超僵硬,在天才衝衝衝都不敢大笑」、「我每次天才衝衝衝看到她都覺得愈來愈像狄鶯」、「鼻子很奇怪」、「歲月啊」。

有粉絲覺得巫苡萱的容貌似乎有點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新聞:粉絲衝了!未來少女首應援站開幕 成員玩拍貼機嗨翻
 

對於自己7年來的顏值掀起討論,巫苡萱坦承,確實妝容部分有點改變,只要有人私訊詢問,都大方分享每年會去打一次鳳凰音波,「看起來比較緊蹦,我自己滿喜歡我每一個時期的樣子」,皮膚比較亮、鼻子變尖挺,找醫生醫美打針都是很正常的事。

也有不少網友替巫苡萱緩頰,認為大家對女明星的外貌實在太過嚴苛,「以快40來說,她不差啊,很多比她更塑更不自然的人」、「啦啦隊風吹日曬雨淋的其實還真不算是多輕鬆,能維持這樣很不容易了」、「要是我37歲長這樣,我才不管別人說什麼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啦啦隊#巫苡萱#狄鶯#樂天桃猿#整形#女星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966

0.2575